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友山尊爵酒店)
南投
  •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友山尊爵酒店)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樹人路131號
  • 電話:(04)9298-1122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2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於2019年12月正式開幕,前身是2013年開幕的友山尊爵酒店,飯店位在南投埔里,是埔里鎮上唯一提供高級設施與享受的飯店,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四人及八人房,依格局又分為麗緻、豪華、時尚、尊爵等房型,其中時尚與尊爵配有泡澡浴缸。且飯店內有星光游泳池、健身房、休閒設施、百坪兒童遊戲室給房客使用。

兒童遊戲室位在3樓,佔地百坪的空間有滑步車跑道、編織繩網遊戲區、溜滑梯、攀岩牆、幼兒旋轉木馬、積木牆、扮家家酒與廚房組等,可以讓小朋友盡情遊玩放電;夏天就帶小朋友到戶外玩水趣!泳池位於三樓的中庭,深度最低40公分,小朋友也能下去玩水,泳池旁還有不少躺椅,另外還有SPA水療、蒸氣室與烤箱區。

飯店在2樓還有休閒遊戲室,設置手足球桌、冰球桌、桌撞球、迷你高爾夫,以及Switch遊戲機;爸媽也有健身房可以運動。另外這裡還有很特別的16樓景觀咖啡廳,可以360度鳥瞰埔里小鎮風光。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於2019年12月正式開幕,飯店位在南投埔里,是埔里鎮上唯一提供高級設施與享受的飯店,並提供星光游泳池、健身房、休閒設施、百坪兒童遊戲室給房客使用。

飯店大廳高挑寬敞,利用大理石與原木色調呈現大氣之風。

另一側休息區擺放不少沙發座椅供旅客休憩,大片落地窗,加上窗簾設計讓光影的變化自然的融為一景。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四人及八人房,依格局又分為麗緻、豪華、時尚、尊爵等房型。這間是豪華雙人房,房內空間10坪,配置1大床(180cm x 210cm),也有2小床(120cm x 210cm)房型可選擇。

若家裡小朋友大了,可選擇麗緻四人房,房內空間10坪,配置2大床(150cm x 210cm)。

這間是豪華四人房,房內空間12坪,配置2大床(150cm x 210cm),與麗緻房不同的是,房內另有景觀陽台可以坐在外面欣賞埔里風景。

麗緻與豪華房型皆採用乾濕分離淋浴間,配置免治馬桶。

另外飯店也有針對親子家庭打造親子主題房,房內就有滑梯、小帳篷、布偶等玩具可以玩。

衛浴空間則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哦。

小朋友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玩遊樂設施了,兒童遊戲室位在3樓,佔地百坪的空間,外圍設計一圈滑步車跑道,小朋友可以開心嚕車車。(開放時間09:00-11:00、14:30-21:00)

溜滑梯有瀑布及水管2種,前方有幼兒旋轉木馬,還有一些感統闖關遊具。

另一側結合攀爬的編織繩網遊戲區可以滿足小朋友探險樂趣。

超市扮家家酒廚房區,也是能讓小朋友玩上好一陣。

靜態遊戲也有積木牆,讓小朋友盡情堆疊玩創意。

夏天就帶小朋友到戶外玩水趣!星光泳池位於三樓的中庭,深度最低40公分,小朋友也能下去玩水。

星光泳池設置標準泳池、戲水池與SPA按摩水柱池,開放時間09:00-11:00、14:30-21:00,水溫為常溫水。

SPA區有躺式按摩床、各種水柱、水流式的花灑;SPA池水溫維持在35~38度,暖暖的水溫配上SPA水柱的刺激,多泡幾下感覺一整週上班的疲勞都消失了。

除了泳池外,還有蒸氣室與烤箱室可以使用。

戶外泳池開放至21:00,晚上點燈後又是不同風情;若白天怕太陽曬,晚上來戲水也是很好的選擇。

飯店在2樓還有休閒遊戲室,設置手足球桌、冰球桌、桌撞球、迷你高爾夫,讓大小孩也能開心玩。

且這裡也有提供Switch遊戲機,適合全家共玩。

另外飯店還有很特別的16樓景觀咖啡廳,可以360度鳥瞰埔里小鎮風光。

16樓景觀咖啡廳採透明玻璃的設計,並在每個窗戶旁都標示了目前所看到的景點與方位,能坐在這裡邊用餐邊欣賞埔里美景,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到了晚上,有運動習慣的爸媽,可以趁小朋友休息時到6樓的健身房活動一下筋骨。(開放時間06:00-23:00)

第二天早餐來到3樓的尊爵廳享用,超大圓形燈飾非常吸睛,座位之間保留舒適的間距。

這裡的餐點樣式豐富,中式西式皆有,讓偏好中式清粥小菜或西式土司麵包的大小朋友都能找到喜愛的餐點。

這裡還有現煮的麵條,早上來一碗暖暖胃。

另外埔里盛產的筊白筍這裡也吃的到,現烤的筊白筍很美味。

用完早餐後,不少房客會選擇再去游泳池或戲水區再玩一次,夏天泡泡水之後再check out,退房時間是11:00,退房之後不要忘了去南投其它景點走走哦。


附近景點
約 470 公尺
賴爺爺蜜蜂小森林(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賴爺爺蜜蜂小森林位在南投埔里,是原宏基蜜蜂生態農場搬遷至新址後更名,並於2...
約 580 公尺
微笑58民宿
微笑58民宿位在南投埔里,除了住宿外,也有餐廳供應早午餐與下午茶。民宿本身...
約 600 公尺
芯食居(原寶貝屋親子餐廳)
芯食居位於南投埔里,原為寶貝屋親子餐廳,2016年6月內部整修並更名。裡面...
約 740 公尺
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位在南投埔里,裡面種植販售許多可愛的多肉植物,提供多肉盆栽DIY,...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