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POPA主題樂園(結束營業)
台北
  • POPA主題樂園(結束營業)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B1(麗寶百貨廣場B1)
  • 電話:(02)2272-2711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週五至21:30)、假日10:00-21:30
  • 價位:整日兒童350元、家長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POPA主題樂園位於新北市,在板橋麗寶百貨廣場的B1,2014/07/07開幕試營運,佔地約300坪,裡面分為「體能動畫館」與「親子遊戲館」,裡面的各種設施,12歲以下的都可以入場玩。

裡面需購票的體能動畫館約有100坪,裡面各種室內設施都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有給小朋友騎馬的跑馬道,另外還有大型溜滑梯、球池、體能設施、彈跳床、體感足球、聽動漫故事,還有大哥哥姐姐的帶活動。

其它還有搖搖馬、用腳划的溜溜車、玩扮家家酒的超級市場等。遊戲外面還有輕食供應。親子遊戲館區則以代幣來玩,一般常見遊樂場的保齡球、投藍機、投幣式車車等也都有。

註1:體能動畫館入場小孩大人皆需著襪。
註2:體能動畫館清場消毒時間:平日13:30-14:00、18:00-18:30,假日18:00-18:30,消毒後可再次入場。

營業期間:2014/07/07-2019/04/21

POPA主題樂園位於新北市板橋,在板橋麗寶百貨廣場的B1,於2014/08/31開幕,裡面總共佔地300坪,是一個大型的親子館,其中需購票的體能動畫館約有100坪,裡面有十數項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一進門口就會有大哥哥大姐姐幫忙檢查體溫跟雙手消毒確保衛生安全,入口處還有置放背包跟鞋子的地方,讓家長很安心。

POPA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這個騎馬的設備,有大隻跟小隻的,且多達十數隻各種不同的造型可以選擇。

騎馬的時候就好像真的騎馬一樣,透過身體前後上下擺動,騎乘的動物就會真的往前跑,小朋友都超愛這個新型的遊樂設施。

小朋友最愛的大型溜滑梯這裡也有哦,這裡稱為「彩虹滑梯」,且還有三座,玩起來很安全。

館內的設計空間真的很不錯,100坪的空間,設施卻很多樣化,每項設施玩一下,一下子2個小時就過去了。

在不同的大項設施中間,除了做為串接的跑道讓小朋友穿梭外,也會利用空間提供像是秋千給小朋友玩。

或者是這種沙包的障礙區,邊跑邊有沙包阻擋,挑戰起來才有成就感。

除了體適能的身體運動外,還有一個有四面電腦的「POPA小學堂」,裡面有各式初中高級的益智考題,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挑戰。

在POPA還有一個在其它親子館比較少見的「單槓滑道」,都會有專人在旁協助與看護。讓小朋友抓住單槓後,就可以一路向下滑,蠻新奇有趣的。

「藍球對戰」區則有依小朋友不同的身高分為高的跟矮藍框,三歲小朋友也能輕鬆投進藍框增加成就感。

POPA整體環境是長條型的,但空間規劃很不錯,透過一些水管造型入口,可以到達不同的區塊。

在管道空間裡跑一跑,發現了隱祕的「跳跳床」空間,小朋友又是一陣子快樂的跳跳。

整個長條型的區域分為上面下面兩層,前後也有不同利用,所以設施感覺非常豐富。

在POPA樂園裡,小朋友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玩樂區域。像這個號稱小朋友的「500障礙」區也很有趣。

障礙區除了上方會有沙包阻擋小朋友外,下方也會有三角型的小障礙挑戰小朋友要跳過才能前進。

還有一區可以搜集泡綿的軟性小球,放置於筒子中,裡面的空氣就會把小球全部吹到空中,小朋友也是不斷的撿球來玩,且樂此不疲。

也有些小朋友將剛剛的小球拿到上層的「槍砲對戰」區,來玩一場射擊遊戲。

POPA館內有將遊樂設施做簡單的分類,剛剛比較動態的是4歲以上的體適能區,另外一邊則是較適合1-3歲的幼兒區。

「氣球跳跳屋」提供許多的彈性大球讓小朋友跟著大球滾來滾去。

氣球屋下面跟旁邊則規劃幾個小型的扮家家酒區,像是「超級市場」給小朋友去採買用煮的菜色。

買完後則可以回到自己小小的家,裡面有冰箱、烤箱、瓦斯爐等可以像大人一樣來做菜。

館內還有很多跳跳馬、搖搖馬跟學步車給小朋友在這個空間裡騎乘著玩。

超大型的積木、桌上型的益智遊戲這裡也都有。

牆壁上則會準備好很多「牆面遊戲」讓小朋友動動小頭腦,手腦並用一下。

還有一個是適合幼兒的「滑道車」,坐上去後就會往前滑行,有一點點的刺激感。

此屋還有像蟲蟲的爬行屋,小型的彩虹橋等,訓練小小朋友跟幼兒的體能。

幼兒區這裡也有一個小一點的溜滑梯跟球池,對於小小朋友來說,也非常足夠了。

在給小小朋友的「幼兒區」跟4歲以上的「體適能區」中間剛好用大型投影幕的「律動故事屋」分開。

故事屋區每天都會準備各種不同的互動節目,像是「看動畫說故事」、「互動投影遊戲」、還有大哥哥大姐姐來帶領的「律動遊戲」。

最後,在「體能動畫館」外面,有近200坪的「親子遊戲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電動遊樂設施與機台,讓小朋友快樂的玩樂。

POPA主題樂園自己也有提供簡單的輕館區哦,叫Nunu Cafe,家長等待的時間或小朋友餓的話,可以來這裡吃點輕食。

點完餐後,可以坐在主題樂園的外圍,看著自己家裡可愛的小朋友在館內快樂的邊玩邊運動。

最後附上POPA主題樂園的入場票價供大家參考。

註1:體能動畫館入場小孩大人皆需著襪。
註2:體能動畫館清場消毒時間:平日13:30-14:00、18:00-18:30,假日13:30-14:00、17:30-18:00。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電幻1號所是由台電成立的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示館,2020年1月正式開幕,地...
約 30 公尺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於2019/11/20在新北板橋開始營運,全新館...
約 40 公尺
板橋凱撒大飯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位於板橋,於2017年底正式開幕,由知名的凱撒飯店集團所成立...
約 190 公尺
新板萬坪都會公園
新板萬坪都會公園座落在板橋都會鬧區,緊鄰板橋火車站,公園內種植多樣綠樹植栽...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