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亞洲寵物博物館(小獸醫生命教育體驗營)
台北
  • 亞洲寵物博物館(小獸醫生命教育體驗營)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30巷13號2樓
  • 電話:(04)2372-8839#235
  • 營業時間:依預約場次而定
  • 價位:兒童200元、成人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芊芊の雲端女兒紅
亞洲寵物博物館位於台北市內湖,2013/12/28年成立的,是一間由亞洲動物福利協會所成立,提供給來參加的小朋友做獸醫角色扮演,讓小朋友們能透過活動學會對動物的同理心進而讓寵物與人類能更加幸福。

館內總共分6大區,完成報到手續後大姊姊會先帶領小朋友認識照顧寵物會遇到的情形,與正確的照顧觀念,接下來換上醫生服或手術服,由姊姊帶領幫寵物玩偶聽心跳、照超音波、手術開刀等,讓小朋友從多項角色扮演中學習尊重寵物生命。

小獸醫體驗營每週六、日都有場次,分為早上10:30、下午13:30二場,採預先報名制。整個體驗過程約一個小時半,透過模仿獸醫操作,讓小朋友們在體驗過程中瞭解小動物生病的照顧,減少衝動飼養與棄養的問題,讓友善動物的觀念由小札根。

註:小獸醫體驗營報名資訊都會置頂在官方FB上,有興趣的爸媽可至粉絲專頁查看報名。

亞洲寵物博物館位於台北市內湖,2013/12/28年成立的,是一間由亞洲動物福利協會所成立,提供給來參加的小朋友做獸醫角色扮演,讓小朋友們能透過活動學會對動物的同理心進而讓寵物與人類能更加幸福。

小獸醫體驗營每週六、日都有場次,分為早上10:30、下午13:30二場,採預先報名制。活動當天先至一樓報到等候,活動場地在二樓。

二樓是個模擬獸醫診所的空間,讓小朋友瞭解小動物生病時,獸醫的處置流程。

為了保護動物,館內皆使用動物布娃娃做為示範對象。

依照動物的受傷程度看是做基本外傷處理、做超音波或是進行手術。

針對需留院觀察的還設有住院部,每隻小動物安靜的在病籠裡休息。

活動開始時大姊姊先帶領小朋友認識照顧寵物會遇到的情形,與正確的照顧觀念,透過生動的講解加上與小朋友互動,大家都聽的很認真。

接著是實際操作體驗,每位小朋友先換上醫師服或手術服來幫小動物看診。雖然使用的是布娃娃,透過聽診器還是能聽到心跳聲哦。

每個場次約10-12位小朋友,大姊姊會分配輪流操作,讓每位小朋友都有機會體驗到。

整個體驗過程約一個小時半,透過模仿獸醫操作,讓小朋友們在體驗過程中瞭解小動物生病的照顧,減少衝動飼養與棄養的問題,讓友善動物的觀念由小札根。


附近景點
約 450 公尺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公園沿著基隆河岸而設,佔地約16.2公頃...
約 660 公尺
Money Jump親子餐廳
Money Jump親子餐廳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於2016/05/28開始營...
約 690 公尺
安心小勇士(新光保全安心教室)
新光保全為了推廣安全教育;將安全的觀念傳達給小朋友與家長,所以成立安心教室...
約 720 公尺
台北滑雪學校
愈來愈多爸媽會在冬天時帶著一家人出國體驗滑雪,若是能先學好基礎滑學技巧,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