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
  • 寶熊漁樂碼頭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
  • 電話:(04)3501-3338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1樓漁村商店免費入場,2樓故事館A方案200元、B方案350元,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阿醜的吃喝玩樂
寶熊漁樂碼頭位於台中,是亞洲第一個成立釣魚的觀光工廠,由全球知名釣具品牌Okuma「寶熊漁具」所成立的。

館內於2019/10/21重新開幕擴大營業。新館分為二層空間,1樓漁村美食商店街免費入場,7公尺寬巨型旋轉釣魚機超吸睛,還可以拿起釣竿釣魚趣,釣魚大魚笑呵呵。商店街有餐廳、商家,還有像夜市的遊戲區,有投球、釣小魚等,很受小朋友喜愛。

2樓釣魚故事館需購票入場,門票分為A、B二種方案,含導覽解說、釣魚故事館、多媒體互動品、3D海洋劇場、4D動感快艇、虛擬釣魚體驗、魚拓DIY等。2021年4月推出真實戶外釣魚體驗,包含釣魚講座與戶外釣魚,適合想體驗釣魚又不知如何下手的親子家庭。

寶熊漁樂館位於台中,是亞洲第一個成立釣魚的觀光工廠,由全球知名釣具品牌Okuma「寶熊漁具」所成立的。

門票本身包含了專人導覽、3D海洋劇場、動感快艇、模擬釣場。

一般小朋友都會對釣魚這個活動感到好奇有趣,在寶熊漁樂館裡,利用整面牆彩繪讓大家瞭解釣魚相關知識、認識常見的魚類...等。

其他還有釣具展示介紹,像是釣竿、捲線器、釣線等,也有可愛的場景讓大家拍照。

3D海洋劇場與4D動感快艇都需戴上3D眼鏡,跟著影片進入海洋世界,體驗釣魚的臨場感。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屬體感釣魚遊戲,釣魚的過程中還能感受到魚的拉力,非常具有真實感。

寶熊漁樂館也有提供DIY,有自組釣竿或是彩繪DIY二種,另外館內還有拓印童樂繪,有魚印與蠟筆,記得帶紙過來讓小朋友玩拓印,也可現場跟服務人員索取。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味噌文化館)@OTOP
味噌也有觀光工廠哦,叫味噌文化館,在台中豐原,是由有70年歷史的味榮味噌所...
約 1 公里
摘星山莊
位在台中市潭子區的摘星山莊佔地2千餘坪,是一座閩式風格的四合院古厝,也是台...
約 1 公里
淺嚐時尚料理廚房(潭子店)
淺嚐時尚料理廚房位於台中潭子,是一個提供多國料理套餐的餐廳,餐廳戶外還有設...
約 1 公里
潭子國小立體彩繪巷
位在台中的潭子國小於2016年底,在校園後方巷內新增時光記趣彩繪牆,歡迎爸...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