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Ho'me廚房&親子餐廳
台北
  • Ho'me廚房&親子餐廳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 電話:(02)2799-7200
  • 營業時間:10:30-21:00
  • 價位:1-6歲平日30元入場費、假日60元入場費,大人平日120元低消、假日250元低消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Ho'me廚房&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內湖,於2013/05/31開幕,並於2016年3月重新裝修,重新裝潢後,一樓多了一區決明子沙坑,地下一樓添加了田園風元素,讓整體感更明亮舒適。

B1遊戲區也做了小變動,遊戲區空間不大,較適合小小孩,有2個小溜滑梯、大球、可乘坐玩具車、積木、扮家家酒與一些學齡前玩具...等。

餐廳用餐不收服務費,餐點豐富有提供Brunch(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烏龍麵、燉飯、小火鍋等、所有餐點都為現點現做唷,下午茶時段則提供鬆餅與蛋糕,另外還有適合寶寶吃的手工鮮奶酪為店內招牌。

也歡迎包場辦小寶寶週歲party,地點就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旁。

註:坐捷運來的話,請坐到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到囉。

Ho'me廚房&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內湖,之前是加盟歐兔咖啡館的文湖店,於2014/07/01脫離加盟,改為自己經營的平價異國廚房。

Ho'me廚房於2016年3月重新裝修,重新裝潢後,一樓多了一區決明子沙坑,沙坑擺放不少挖沙工具,小朋友又多了一個玩耍的區域。

地下一樓則添加了田園風元素,讓整體感更明亮舒適。

B1遊戲區也做了小變動,遊戲區空間不大,較適合小小孩,有2個小溜滑梯、大球、可乘坐玩具車、積木、扮家家酒與一些學齡前玩具...等。

Ho'me廚房也推出了不少新菜色,歡迎舊雨新知去嚐鮮。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台北市立美術館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內,是2014/04/04新開幕的,是台...
約 350 公尺
iski 滑雪俱樂部
iSKI滑雪俱樂部是一間專業的室內滑雪訓練場,不用穿厚重的雪衣,只要輕裝就...
約 860 公尺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2015年開幕。飯店緊鄰熱鬧的大直商圈,離捷...
約 920 公尺
中430公園(特色遊戲場)
中430公園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直,佔地面地2702平方公尺,以人文藝術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