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猛禽類カフェ raptorland Shovel(猛禽咖啡廳)
國外
  •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幸町1-1-10 リバーサイド難波105号
  • 電話:06-7172-7939
  • 營業時間:12:00-18:00(週日11:00開始)
  • 價位:成人1650円、1歲-小學生1100円,餵食體驗350円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到日本旅遊可以安排在台灣無法體驗的活動,像是與貓頭鷹、老鷹等猛禽互動,既特別又有趣。位在日本大阪的raptorland Shovel猛禽類カフェ,裡面養了10幾隻不同品種的貓頭鷹與老鷹,可以近距離觀看、觸摸、餵食,也可體驗讓牠們站在你的手上哦。

raptorland Shovel離地鐵站なんば(難波)僅3分鐘路程,外觀是間小巧可愛的店面,裡面帶點森林風格,老闆利用各種不同長度、粗細的樹枝做裝飾,也是猛禽們的站架。來到這裡真的是大開眼界,各種不同品種、大小的貓頭鷹,有圓滾滾小巧可愛的、純白漂亮的、大型美麗的,還有帥氣的老鷹,第一次這麼近距離且無柵欄觀看牠們。

店家老闆娘本身是從事動物飼養與訓練的工作,裡面的猛禽大部份都很習慣與人接觸,可以與牠們互動觸摸,也有很喜歡親近人的老鷹,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入內收費分為純參觀,或是加價餵食體驗、站手臂體驗等活動。

到日本旅遊可以安排在台灣無法體驗的活動,像是與貓頭鷹、老鷹等猛禽互動,既特別又有趣。位在日本大阪的raptorland Shovel猛禽類カフェ,裡面養了10幾隻不同品種的貓頭鷹與老鷹,可以近距離觀看、觸摸、餵食,也可體驗讓牠們站在你的手上哦。

raptorland Shovel離地鐵站なんば(難波)僅3分鐘路程,外觀是間小巧可愛的店面。

裡面帶點森林風格,老闆利用各種不同長度、粗細的樹枝做裝飾,也是猛禽們的站架。

最內側還有幼兒遊戲區,方便帶幼兒的家庭來,小小孩能有個活動空間,爸媽更能好好的參觀。

來到這裡真的是大開眼界,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品種、大小的貓頭鷹。

像是小小圓滾滾的貓頭鷹,萌萌大眼看著心都融化了。

白色貓頭鷹很少見,膨膨的羽毛,觸感柔軟,忍不住想一直摸牠。

也有大型貓頭鷹,體重達3公斤,大大的橘色眼睛好漂亮!第一次這麼近距離且無柵欄觀看牠們,好特別。

店家老闆娘本身是從事動物飼養與訓練的工作,裡面的猛禽大部份都很習慣與人接觸。

大小朋友可以與牠們互動觸摸,也有很喜歡親近人的老鷹,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入內收費分為純參觀,或是加價體驗活動,像是餵食體驗,一次350円,每人會拿到一杯生肉,用湯匙餵給牠們吃。

或是體驗讓牠們站在你的手上。

店內有各種不同體型的猛禽,小朋友可以選擇小型貓頭鷹或中型老鷹。

大小孩就可以挑戰大型的貓頭鷹,與牠們零距離互動。

raptorland Shovel猛禽類カフェ就在熱鬧的難波車站周邊,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人氣道頓崛、心齋橋景點。可以安排早上先來體驗,中午至道頓堀享用美食,再一路逛到晚上。


附近景點
約 840 公尺
日本大阪-Pokemon Cafe-大阪心齋橋(寶可夢咖啡廳大阪)
可愛超人氣的寶可夢咖啡廳不只東京有,在大阪也有據點哦!Pokemon Ca...
約 2 公里
日本-SPAWORLD適泊溫泉大世界(スパワールド世界の大温泉)
SPAWORLD適泊溫泉大世界位於日本大阪,是一個室內的大型泡湯、溫泉與小...
約 2 公里
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
天王寺動物園就在大阪市區內,搭乘地鐵即可到達,門票不貴,若是搭配大阪周遊卡...
約 3 公里
日本大阪-大阪市立科學館
大阪市立科學館位在大阪市北區中之島,搭乘地鐵至肥後橋站3號出口,步行即可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