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Pokemon Cafe-大阪心齋橋(寶可夢咖啡廳大阪)
國外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7-1(大丸心齋橋店 本館9樓)
  • 電話:+81 6 4256-1160
  • 營業時間:10:00-21:30
  • 價位:主餐1848円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Pokémon Cafe
可愛超人氣的寶可夢咖啡廳不只東京有,在大阪也有據點哦!Pokemon Cafe-大阪心齋橋開幕於2019年9月,地點在大丸心齋橋店本館9樓,搭乘大阪地鐵御堂筋線-心齋橋站出來即可到達。

Pokemon Cafe大阪心齋橋店佈置溫馨可愛,天花板是大大的精靈球,牆面上掛著可愛的寶可夢圖案,以及皮卡丘布偶,餐桌旁還有皮卡丘跟著大家一起用餐,晚上還有皮卡丘人偶見面會。這裡除了佈置可愛,連餐點也好可愛!有皮卡丘、伊布、卡比獸拼盤等,不論是主餐、甜品或飲料都設計成寶可夢造型,讓人捨不得吃掉它。

來這裡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餐廳不提供現場候位,安排遊程的爸媽記得先上網預約哦!餐廳前有商品區可選購喜愛的寶可夢帶回家,一旁還有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可以逛,寶可夢迷別錯過。

Pokemon Cafe大阪心齋橋店預約網址:https://osaka.pokemon-cafe.jp/

附近景點
約 840 公尺
日本大阪-猛禽類カフェ raptorland Shovel(猛禽咖啡廳)
到日本旅遊可以安排在台灣無法體驗的活動,像是與貓頭鷹、老鷹等猛禽互動,既特...
約 2 公里
日本-大阪-NHK大阪放送局-BKプラザ(見学コース)
NHK大阪放送局位大阪市中央區,搭乘地鐵至谷町四丁目站步行即可到達,這裡開...
約 2 公里
日本大阪-大阪市立科學館
大阪市立科學館位在大阪市北區中之島,搭乘地鐵至肥後橋站3號出口,步行即可到...
約 3 公里
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
天王寺動物園就在大阪市區內,搭乘地鐵即可到達,門票不貴,若是搭配大阪周遊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