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蛙仔坑生態遊戲場(觀山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 觀山河濱公園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北市全新蛙蛙主題特色公園-蛙仔坑生態遊戲場於2023年9月開放遊玩!結合青蛙意象的遊樂設施可愛又好玩;一旁的河濱公園適合騎車吹吹風;近松山機場不時看到飛機起降,還有網美風繩網休息區。

蛙仔坑生態遊戲場就在關山河濱公園內,這裡常見青蛙出没,故以蛙為主題,呈現在地特色,帶小朋友來玩,還能認識不同蛙類,瞭解蛙的生態;佔地近2000坪的遊戲場分為生態教室、地景區、遊戲場、景觀廁所等,遊戲場依地形又分為上、下二層,上層有大蛙小屋攀爬組、青蛙抱蛋爬架、卵帶攀架、鞦韆區、彈跳床、蛙蛙造型搖搖馬、泰山溜索等。

下層有一座大型戲沙坑,這個沙坑是可以倒水下去玩的,周邊則有繩索攀爬、磨石子溜滑梯等設施。遊戲場可以看到放大版蝌蚪蹤影,另一側設置貢德氏赤蛙、澤蛙、黑眶蟾蜍放大版公仔,讓小朋友認識蛙的種類,還能對著蛙的身體說話,模仿青蛙叫哦。

台北市全新蛙蛙主題特色公園-蛙仔坑生態遊戲場於2023年9月開放遊玩!結合青蛙意象的遊樂設施可愛又好玩;一旁的河濱公園適合騎車吹吹風;近松山機場不時看到飛機起降,還有網美風繩網休息區。

蛙仔坑生態遊戲場就在關山河濱公園內,開車或騎機車來騎至民權大橋下,穿過6號水門進入左轉即可到達,周邊設置不少汽機車停車格,停車方便。

停好車後走進來首先看到公廁,帶小朋友來方便多了。

入口處設置多座沖洗設施,玩完離開前在這裡清洗手腳剛剛好。

兒童遊戲場依地形分為上、下二層,以在地特色青蛙為主題,有青蛙抱蛋爬架,2公尺高的爬架可由外側半圓形或內側垂直爬架攀爬而上,最後在上方登高望遠,欣賞公園風景。

緊接在旁的「卵帶攀架」是一組鑽籠爬架+MonkeyBar,帶點挑戰性。

前方大蛙小屋超吸睛,巨大的青蛙外型,眼睛部份可以讓小朋友望遠,前方舌頭是一座攀爬梯。

青蛙的背部設置攀爬繩網與攀爬架。

整個遊戲場充滿蛙蛙元素,地上冒出大型蝌蚪,搖搖椅也打造成青蛙王子造型。

這裡有二座單人彈跳床,遊戲場的彈跳床外圍特地設計成荷葉形狀,與蛙蛙生態相呼應。

再過去是鞦韆區,有單板、尿布及鳥巢盪鞦韆共3座。

接著往河岸方向走是下層遊戲區,還沒下去前會先看到3隻放大版青蛙公仔。

這三隻分別是貢德氏赤蛙、澤蛙、黑眶蟾蜍,也是這裡最常看到的種類,每隻青蛙的後背有個洞,小朋友可以對著洞模仿蛙鳴,聲音由張大的蛙嘴傳出來,好像真的青蛙在叫。

走到下層有生態池、生態觀察平台等,還有一座大型蛙沙廣場。

這個沙坑是可以倒水下去玩的,周邊則有繩索攀爬、磨石子溜滑梯等設施。

順著方向繞過去,來到生態走廊,廊道下利用繪圖方式呈現青蛙的一生。

穿過廊道走上去,面對遊戲場左側有二座泰山溜索。

右側是網美風地景休憩區,有大波浪木椅與純白繩網躺椅,坐這裡欣賞河岸風景,吹吹風,很舒服呢。

放眼望去,寬闊的視野,悠閒騎著自行車的遊客,就是這麼悠閒、自在。

公園離台北松山機場不遠,常常可見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另外這裡還有幾座體健設施,可以讓爸媽活動一下筋骨。


附近景點
約 550 公尺
內湖運動公園
內湖運動公園約4公頃,相較其它大型公園比起來不大,但它最特別的就是他有一個...
約 660 公尺
三民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民生社區內的三民公園,於2018年3月重新整修完成,現在也加入特色...
約 840 公尺
彩虹河濱公園
彩虹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內湖麥帥一橋至基隆河高速公路之間,公園內有大片草地、漂...
約 920 公尺
Money Jump親子餐廳
Money Jump親子餐廳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於2016/05/28開始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