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台東
  •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溫泉路376巷18號
  • 電話:(089)516-11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溫泉區08:00-22:00(露天溫泉10:00開始)
  • 價位:溫泉區全票300元、6-12歲120元,5歲以下免費。住宿四人房定價8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是間擁有大型溫泉SPA與戲水設施的飯店,地點就在台東知本溫泉區,佔地15公頃,提供住宿、用餐及泡溫泉服務,可以單純帶小朋友來泡湯玩水,也可以安排住宿玩個2天1夜。

東遊季的溫泉SPA區就有3000坪的空間,是全知本最寬廣的溫泉SPA。裡面分為半室內及戶外空間,有足湯區、溫泉水療區、露天溫泉池、兒童溫泉池、烤箱、室內湯屋等;適合小朋友的溫泉池有蘑菇花灑、水槍等遊憩設施;水療區有按摩床、鵝項水柱、岩壁落瀑等,還有夏天最清涼的半圓形山泉大泳池,很適合親子前來,爸媽放鬆,小朋友開心玩。

這裡也有溫泉煮蛋區,泡完溫泉可以至櫃台買蛋讓小朋友體驗一下特別的溫泉蛋哦。要入住的話,東遊季分為會館大樓、柏園休閒屋、禪園湯屋等房型,雙人、四人皆有,且房客可免費使用溫泉SPA,入住期間都可盡情泡。(半圓型泳池開放時間13:00-21:00,泳池非每日開放,開放日請參考官網開放日期公告)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是間擁有大型溫泉SPA與戲水設施的飯店,地點就在台東知本溫泉區,佔地15公頃,提供住宿、用餐及泡溫泉服務,可以單純帶小朋友來泡湯玩水,也可以安排住宿玩個2天1夜。

園區內分為住宿會館、禪園湯屋區、柏園休閒屋區、溫泉SPA區、星星草原、陽光草、麵包樹林等區。

東遊季的溫泉SPA區就有3000坪的空間,是全知本最寬廣的溫泉SPA。

裡面分為半室內及戶外空間,半室內有足湯區、溫泉水療區、室內湯屋等。

也有烤箱可以使用。

戶外區則有露天溫泉池、兒童溫泉池,以及半圓形山泉大泳池。

適合小朋友的溫泉池有蘑菇花灑、水槍等遊憩設施;水療區有按摩床、鵝項水柱、岩壁落瀑等。

夏天最受歡迎的就屬清涼的半圓形山泉大泳池,很適合親子前來,爸媽放鬆,小朋友開心玩。

戶外溫泉區旁也都有貼心設置有屋簷的休息區,方便遊客使用。

東遊季溫泉需著泳衣入場,忘了帶也沒關係,這裡有便利店販售泳池、泳鏡、泳圈、零食飲料與一些日用品。

來台東建議玩個2天1夜才能盡興,東遊季住宿分為會館大樓、柏園休閒屋、禪園湯屋等房型。不論入住哪種房型,都先到會館大樓辦理住宿。

會館大樓本身有雙人及四人房型,這間是會館精緻雙人房,室內空間6.5坪,配置2小床(106cm*188cm),另有1大床(182cm*188cm)房型可選擇。

會館四人房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房內空間8坪,配置2大床(182cm*188cm)。

每間客房內都有泡湯浴缸。

柏園休閒屋小木屋外觀充滿渡假氣氛,木屋前方有休閒石桌與草皮空間,晚上坐在這裡吃小點心喝個飲料,感受台東慢活挺不錯的。

柏園休閒屋都是四人房型,房內空間12坪,配置2中床(152cm*188cm)。

房內也有泡湯浴缸。

禪園湯屋也是獨棟房型,洗石子外觀,前方庭園區以花卉植栽裝飾,還有草皮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

禪園湯屋也是四人房型,房內空間15坪,配置2中床(152cm*188cm)。

若家裡小朋友很大了,也可考慮2大床房型,房內空間20坪,配置2大床(182cm*188cm)。

房內泡湯浴缸使用下沈式設計,帶有日式風格。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內有餐廳供應餐點,田媽媽東遊季養生美食餐館有多人合菜與單人套餐。可以直接住宿區內用餐不用外出,很方便呢。

用完晚餐後,可以帶小朋友在園區內走走,台東知本光害少,天氣好時能欣賞滿天星星,是都市很難能看到的。

第二天早餐也是在田媽媽東遊季養生美食餐館享用,多樣化餐點給你滿滿的活力。

入住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最棒的是可免費使用戶外溫泉設施,直接玩水玩2天,且園區內也有大草皮區、烤肉區、溫泉煮蛋等設施。

假日安排烤肉更有渡假的氣氛。

喜歡露營的家庭,也可預約營地,享受大自然空間。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座落在台東知本溫泉區,2014/09/12開幕。飯店裝潢以...
約 1 公里
知本天山農場(金針花)
來台東賞金針花不用再辛苦往山上跑,位在知本的天山農場2020/05/01開...
約 1 公里
知本老爺酒店
知本老爺酒店是台東第一家國際級五星溫泉觀光酒店,入住知本老爺不只泡溫泉,豐...
約 2 公里
泓泉溫泉渡假村(溫泉煮蛋)
泓泉溫泉渡假村是台東老字號的溫泉度假中心,飯店房內有泡湯浴缸,戶外有溫泉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