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光腳旅人-BAREFOOT光腳之星-光腳號帆船俱樂部(龜山島牛奶海)
宜蘭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港口路15-30號
  • 電話:0913-721-821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4人包船19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家裡小朋友若夠大了,來宜蘭玩可以安排比較特別的行程,光腳旅人主要提供遊艇出海與水上活動,參加活動以包船為主,依船型大小,最少2人即可包船,小家庭也能預約出遊。

搭船地點位在宜蘭烏石遊艇碼頭,參加龜山島牛奶海活動,會先帶領大家至龜山島外圍、欣賞特有的牛奶海景觀。因海底溫泉而形成的牛奶漸層色,獨特的大自然景觀,讓小朋友覺得新奇又有趣,一路上也會有專人導覽,介紹在地特色。

參觀完牛奶海景觀,接著是好玩的水上活動,可以體驗SUP立漿、水上漂浮魔毯,活動會提供小點心、飲料、啤酒及飲用水,也會幫忙拍照攝影。光腳旅人擁有小型及大型遊艇,最多可容納23人,若人夠多,還可加價海上溜滑梯、香蕉船、BBQ烤肉等活動,更豐富。

家裡小朋友若夠大了,來宜蘭玩可以安排比較特別的行程,光腳旅人主要提供遊艇出海與水上活動,參加活動以包船為主,依船型大小,最少2人即可包船,小家庭也能預約出遊。

搭船地點位在宜蘭烏石遊艇碼頭,參加龜山島牛奶海活動,會先帶領大家至龜山島外圍、欣賞特有的牛奶海景觀,看著原本的藍色海面變成白色,小朋友覺得很新奇,一路上也會有專人導覽,介紹在地特色。

參觀完牛奶海景觀,接著是好玩的水上活動,可以體驗SUP立漿、水上漂浮魔毯,活動會提供小點心、飲料、啤酒及飲用水。

且光腳旅人也有提供攝影服務,還會協助指導SUP立槳的排列,讓大家帶回美好的回憶。

光腳旅人擁有小型及大型遊艇,最多可容納23人,若人夠多,還可加價海上溜滑梯、香蕉船、BBQ烤肉等活動,更豐富。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蘭鯨號-賞鯨+登龜山島+牛奶海
台灣東部宜蘭、花蓮、台東都有賞鯨行程,搭上遊艇尋找海豚與鯨魚的蹤跡,看著牠...
約 240 公尺
宜蘭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烏石礁遺址公園內,是由「姚仁喜」建築師設計...
約 510 公尺
OA Hotel
OA Hotel是宜蘭2022年初全新開幕的飯店,地點就在外澳沙灘旁,走幾...
約 530 公尺
凱渡廣場酒店 THE 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座落在宜蘭烏石港灣,步行即可到外澳沙灘,是2023年全新營運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