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外澳灣-外澳沙灘(外澳服務區-九號咖啡外澳館)(九號咖啡整修暫停營運,預計04月底完工)
宜蘭
  • 外澳灣-外澳沙灘(外澳服務區-九號咖啡外澳館)(九號咖啡整修暫停營運,預計04月底完工)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 電話:(03)977-8725
  • 營業時間:09:30-18:30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外澳灣在宜蘭頭城,是一個擁有大片平坦沙灘與漂亮海水的景點,是一個乾淨又免費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沙跟玩水的好地方。

因為沙灘很平坦,所以水不會很深,適合帶小朋友來玩。且外澳這一大片的沙灘,一直延伸到很遠的地方,都有不同的區域可以玩沙玩水。服務區有提供投幣式簡易沖洗區與付費沐浴間,可以放心的去海邊好好玩一玩。

來這裡蠻好辨認的,有一個由九號咖啡館經營的黃色建築物造型的外澳服務區,服務區有提供牛肉麵、pizza、鬆餅、炸物等餐點,也有射飛鏢機、投幣遊戲機,2020年5月再新增旋轉溜滑梯,天熱時先來吹冷氣看風景讓小朋友玩,待太陽小一點再去海邊戲水。

✨步行2分即到外澳沙灘!週五不加價!一般週六只加800元!每房贈Pizza乙個(價值380元)!宜蘭烏石港OA Hotel 3988元享2大2小(未滿12歲)1泊1食住沙沙坐享雙床房!享飯店足撞球、撞球桌、空氣曲棍球、飛鏢機、Switch、頂樓海景溫泉池等設施!http://www.abic.com.tw/links/lYKL

外澳灣在宜蘭頭城,是一個擁有大片平坦沙灘與漂亮海水的景點,是一個乾淨又免費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沙跟玩水的好地方。

因為沙灘很平坦,所以水不會很深,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且外澳這一大片的沙灘,一直延伸到很遠的地方,都有不同的區域可以玩沙玩水。

一望無際的大海風景看了心情真好,且天氣好時,還能清楚的看到龜山島的身影。

服務區有提供投幣式簡易沖洗區與付費沐浴間,可以放心的去海邊好好玩一玩。

來這裡蠻好辨認的,有一個由九號咖啡館經營的黃色建築物造型的外澳服務區。

鵝黃色的三角外觀很醒目,是熱門的外拍打卡景點之一。

服務區有餐廳,裡面空間高挑寬敞,大片落地窗可以直接欣賞窗外美景。

天氣好時,搭配著窗外藍天白雲與龜山島,心情都變好了。

餐廳供應牛肉麵、pizza、鬆餅、炸物等餐點,也有蛋糕、飲品等下午茶點。

2020年5月餐廳內新增旋轉溜滑梯,裡面也有射飛鏢機、投幣遊戲機,天熱時先來吹冷氣看風景讓小朋友玩,待太陽小一點再去海邊戲水。


附近景點
約 750 公尺
伯朗咖啡館 頭城城堡咖啡一館二館(頭城伯朗咖啡)
頭城伯朗咖啡是宜蘭人氣景點之一,入園參觀免門票,園區座落在半山腰上,可遠眺...
約 770 公尺
凱渡廣場酒店 THE 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座落在宜蘭烏石港灣,步行即可到外澳沙灘,是2023年全新營運的...
約 810 公尺
OA Hotel
OA Hotel是宜蘭2022年初全新開幕的飯店,地點就在外澳沙灘旁,走幾...
約 1 公里
蘭鯨號-賞鯨+登龜山島+牛奶海
台灣東部宜蘭、花蓮、台東都有賞鯨行程,搭上遊艇尋找海豚與鯨魚的蹤跡,看著牠...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