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好田森林
彰化
  •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東路1號(彰化縣消防局田尾消防分隊附近)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09:00-22:00
  • 價位:全票250元(含100元折抵券)、90公分以上-12歲以下250元(含玩具DIY券+折抵券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好田森林位在彰化田尾,是由捌程小8親子cafe所打造的全新親子休閒園區,戶外打造南洋風沙灘、雨林區、恐龍造景、親子遊戲區,還有DIY課程、滑草坡及空中卡丁車。

整個園區打造的很有質感,入口處擺放數個恐龍蛋,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也可走入蛋內拍照;南洋沙灘可以拍出異國風情照,也可以讓小朋友戲沙趣;親子遊戲區有戲水撈魚池、小球池、波浪滑道飛車、幼兒蹺蹺板、兒童版體健設施,遊戲區旁設置桌椅給家長使用,夏天時會隨時噴出水霧為大家消消暑氣。

滑草坡與空中卡丁車需另外付費,可用門票折抵,當日無限次暢玩。園區內有供應餐點,分為「好好食堂、HAHA PIZZA」門票可折100元餐飲費用,好好食堂以供應套餐為主,HAHA PIZZA有pizza、鬆餅、炸物小點、飲品等輕食。DIY課程在多肉植物區,可直接購買多肉盆栽回家,或是自己手作專屬的盆栽。

註:滑草山丘、卡丁車遊玩時間至19:00。

附近景點
約 260 公尺
綠野仙蹤貨櫃文創園區
綠野仙蹤貨櫃文創園區位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上,2019/06/22開幕,由貨...
約 550 公尺
田尾怡心園(特色遊戲場)
彰化田尾首座特色遊戲場-田尾怡心園2024/01/27開放遊玩!園區內以花...
約 550 公尺
花田村文創聚落
花田村文創聚落鄰近彰化田尾公路花園,2017/11/18開始營運,裡面有一...
約 990 公尺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彰化縣田尾鄉以生產花卉為主,以公路花園最有人氣,假日常見親子家庭在這裡騎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