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中和公園-中和四號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書卷遊戲場+森林樹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中和公園-中和四號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書卷遊戲場+森林樹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
  • 電話:(02)8660-9914
  • 營業時間:戶外公園,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來新北玩公園
四號公園位於中和,佔地約11公頃,是目前中永和區最大的公園,被人稱為「雙和之肺」,在公園裡也有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是一個圖書館與公園的集合空間,附近用餐也很方便。公園裡面有三處兒童遊戲場、大型溜冰場、大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遊玩。

2018/10/09公園靠近安樂路的遊戲場重新整建,打造書本意象遊戲場,巨大的磨石子滑梯遠看像一本翻開的書,左右二側共6個不同高低滑道,並設計攀岩牆、攀爬網、斜坡通往滑梯。滑梯就在大型戲沙坑上,滿足小朋友遊玩+挖沙樂趣,還有沙桌與旋轉杯可以玩。另一側還有人工草皮舖面鞦韆區,有鳥巢、雙人、包覆與一般式共7座鞦韆。

2022年10月在靠中安街-安平派出所遊戲場也全面更新,打造森林樹屋遊戲場,裡面有大、小2座樹屋,最大的6公尺高樹屋很吸睛,裡面設計攀爬闖關等設施;小木屋則適合小小孩,也有較簡易的攀爬與較矮滑梯可以玩,這一區採細礫石舖面,一旁彩色魚池圖案軟墊區則有搖搖馬、單板/尿布盪鞦韆。

註:搭捷運至永安市場站,步行約3分鐘,開車來可停在地下停車場。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國立公共圖書館-兒童學習中心
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在新北市中和,裡面有一個「兒童學習中心」,是以幼兒為...
約 310 公尺
BabyWonderland 童話世界親子空間
BabyWonderland 童話世界親子空間位於新北市永和,於2015/...
約 560 公尺
全國電子-節能小學堂
全國電子要讓未來的主人預見未來,推出節能小學堂,讓小朋友免費體驗學習各項電...
約 620 公尺
椰城愛樂園 海洋親子主題餐廳
椰城愛樂園位在新北中和,離四號公園很近,2018/11/18開始試營運,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