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地球旅行遊戲場@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北新生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2021/12/20開放遊玩,公園以在地特色為主題,看著上空不停呼嘯而過的飛機,想像著「地球旅行」的故事,在裡面可以看到機場、飛機等元素,加上各式好玩的遊具,讓小朋友留下歡樂的回憶。

地球旅行遊戲場地點就在迷宮花園與典藏植物園中間,遊戲場域滿大的,有大型磨石子溜滑梯、攀爬網、多人彈跳床、單人彈跳床、跳樁、多人蹺蹺板、多人搖擺盤、單人旋轉杯、單人旋轉架,還有具挑戰性的塔台遊戲區爬網,近2層樓高的高塔,只能透過攀爬網上去,最後再由高、低2座水管滑梯下來,適合大小孩遊玩。

這裡的盪鞦韆有單板、鳥巢、雙人及包覆式鞦韆,也有小小孩愛的沙坑、沙桌與挖土機。周邊設有水管休憩區、樹下休息座椅,新生公園內樹蔭多,加上周邊有玫瑰園、典藏植物園、林安泰古厝超適合野餐遛小孩。

台北新生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2021/12/20開放遊玩,公園以在地特色為主題,看著上空不停呼嘯而過的飛機,想像著「地球旅行」的故事,在裡面可以看到機場、飛機等元素,加上各式好玩的遊具,讓小朋友留下歡樂的回憶。

地球旅行遊戲場地點就在迷宮花園與典藏植物園中間,遊戲場域滿大的。

中間是一座大型磨石子溜滑梯,分為寬、窄滑道,後方則結合多樣攀爬設施。

寛滑道可以一次多人共玩,小朋友很喜歡跟好朋友或兄弟姊妹一起溜下去。

滑梯後方二側分別是不同造型的攀爬設施。

另有設計斜坡道與階梯,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探索遊玩。

滑梯下方有一座互動式音樂遊戲板。

另一側是共融沙坑遊戲區與沙桌,沙坑上還有挖土機可以玩。

沙坑後側有一座需要一定臂力才能玩的旋轉架,抓緊轉盤旋轉擺盪起來挺刺激的。(爸媽需視小朋友握力與臂力在旁觀看協助)

另一側有多人彈跳床一座。

單人彈跳床3座、多人蹺蹺板。

雙人座式旋轉盤,這個轉盤速度較慢,小小孩玩也可以。

再過去還有多人轉盤、單人旋轉杯及單人旋轉架,多種旋轉設施,讓小朋友一次轉個夠。

這裡的盪鞦韆有單板、鳥巢、雙人及包覆式鞦韆,中間草皮區是飛機造型哦。

最後是台北市首座具挑戰性的塔台遊戲區爬網。

近2層樓高的高塔,只能透過攀爬網上去,看著小朋友們不怕高努力的往上爬,個個都是冒險小英雄。(另一側也有垂直爬網可以上去)

爬上去後再穿過高空網橋,往溜滑梯邁進。

網橋分別連結2座水管溜滑梯,滑下來的速度夠快,超好玩的。(這座遊具有一定高度,適合大一點小朋友挑戰)

玩一玩還會聽到轟隆隆的聲音,抬頭一望是超近的飛機,小朋友有的玩還能看飛機呢!

遊戲場周邊設有水管休憩區、樹下休息座椅;新生公園內也有水管休憩區,或是在大樹下舖個野餐墊,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

帶小朋友來除了遊戲場外,別忘了來挑戰大型花園迷宮。

另一側是室內的典藏植物園。

再過去還有漂亮的玫瑰園,每年3月、11月為花季,可以欣賞超多玫瑰花。

對面則是林安泰古厝,入園免門票,可欣賞中式庭園造景、古蹟及假山迷宮,這一大區可以待上一陣子。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台北玫瑰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2024臺北玫瑰展-玫園藝事03/01-03/31)
台北玫瑰園座落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內,佔地超過1公頃,種植800多種、500...
約 60 公尺
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位於台北市新生公園旁,是台北市現存最完整的古厝,擁有200年以上...
約 130 公尺
臺北典藏植物園(台北典藏植物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
臺北典藏植物園是台北花博展時的未來館,展期結束後利用原有的鑽石級綠建築打造...
約 370 公尺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迷宮花園)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占地19.5公頃,為2010台北國際花博展4大展區之一,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