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古坑鹿營農場(古坑鹿營親子農場)
雲林
  •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89號
  • 電話:(05)582-9519
  •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公休)
  • 價位:門票150元、12歲以下100元,門票可抵50元消費,90公分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人生似迷路,迷路是人生
古坑鹿營親子農場就在古坑綠色隧道內,2021年1月開始營運,農場內可以跟小動物親近,有兒童遊樂設施,有餐廳供應餐點,假日就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吧。

入園門票150元、12歲以下100元,門票含50元折抵券。裡面有小火車、跳跳馬、滑草場、溜滑梯、沙坑、戲水池、氣墊溜滑梯等遊樂設施。動物區可以跟兔子、羊咩咩、梅花鹿等動物互動餵食。裡面還有漂亮的落羽松步道,魚池,爸媽散步拍照,小朋友餵魚趣。

餐廳內供應小火鍋、義大利麵、飯類套餐、炸物小點與飲品,餐廳內還有規劃幼兒遊戲空間。古坑綠色隧道是假日休閒好去處,現在還多了親子農場,更好玩了。

古坑鹿營親子農場就在古坑綠色隧道內,2021年1月開始營運,農場內可以跟小動物親近,有兒童遊樂設施,有餐廳供應餐點,假日就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吧。

入園門票150元、12歲以下100元,門票含50元折抵券。

由入口處進來,首先看到的是戲水池,池子上有手搖船與不同大小的彩色球,夏天時可以玩水,天涼就玩搖船,遊樂不中斷,且戲水池旁有更衣間,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更換濕衣物。

順著路線往內走,有投幣式小火車可以搭乘,一次50元。

小火車路線不算短,行駛路線繞著樹林一圈,好像穿越森林。

樹林內還有一些小帳篷打卡造景,搭完小火車可以走進來拍拍照。

小火車後方是小朋友愛的滑草坡,現場有提供滑草車。長長的坡道看著很刺激,實際上速度不會太快,適合小朋友玩。

一旁有戲沙坑,細白沙坑上擺挖沙玩具給小朋友玩。

還有一組小型溜滑梯遊戲組。

對面是由貨櫃打造的拍照區,貨櫃下方還有幾座盪鞦韆。

穿過貨櫃區就是小動物互動區嘍,溫馴親人的小羊,大大的眼睛真可愛,爸媽可以拿門票去兌換牧草或紅蘿蔔來餵小動物。

小羊旁是兔兔與天竺鼠的家。

看著天竺鼠用小小的手拿著牧草吃的樣子真是療癒,讓人忍不住一直餵。

小兔子也是乖巧溫馴,喜愛小動物的小朋友,在這區就能待上一陣子。

農場內還有梅花鹿哦,梅花鹿放養在餐廳後方,需穿過餐廳才能到。餐廳供應小火鍋、義大利麵、飯類套餐與飲品,若中午時間過來剛好可以一併解決午餐。

餐廳內也有設置兒童遊戲區,有小滑梯、跳跳馬、玩具車等。

另一區有氣墊溜滑梯,足夠讓小朋友放電。

另有投幣式電子遊樂設施。

這裡也有一座戲沙坑,若遇雨天或豔陽天,能有個室內空間給小朋友玩真是棒。

農場還有DIY教室,提供彩繪DIY,有飛機、小動物等圖樣可以選擇。

穿過餐廳來到梅花鹿區讓人驚豔,生態池與成排落羽松形成一幅寧靜的畫面。

當冬天落羽松轉變成金黃色時,又是不同風情。

可愛的梅花鹿們就在這裡悠閒的散步。

只要拿出飼料,牠們就會熱情的靠過來討食,小朋友餵得超開心的。

小朋友忙著餵梅花鹿的同時,爸媽還可以趁機拍些美美的照片呢。

另外農場旁邊有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可以玩卡丁車。

古坑綠色隧道有超大草皮、假日氣墊樂園、超熱鬧市集,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來放電兼吃吃喝喝。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古坑分店)(卡丁車、水槍戰)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原址在彰化開幕於2015/07/04,於2018年6月...
約 110 公尺
蜜蜂故事館(古坑旗艦館)
蜜蜂故事館位於古坑綠色隧道旁,故事館前有一大片的草原,可讓家長們安心的帶小...
約 740 公尺
粉紅泡泡(原珍粉紅城堡鹿角村)
粉紅泡泡位在雲林古坑鄉,開幕於2017/01/28,園區佔地約4600坪,...
約 2 公里
古坑綠色隧道
在雲林縣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全長約兩公里,旁邊還有一片大草地可以給小朋友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