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3D視角EYE TAIWAN@中正紀念堂(09/25-2021/06/20)(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中央通廊)
  • 電話:(02)7721-6955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020/09/25中正紀念堂推出3D視角EYE TAIWAN免費特展,地點就在中央通廊展出,以台灣特色為主題,創造出10件大型3D立體彩繪,大小朋友還可融入作品內一起拍出擬真的照片。

3D視角EYE TAIWAN以台灣人氣景點來創作,有101大樓、阿里山火車、東北角龍洞、天燈、布袋戲、棒球、廟會等主題。其中101大樓還有白天、夜晚煙火2種不同呈現方式,場內也有提供小道具讓大家拍照哦。

3D視角EYE TAIWAN延展至2021/06/20,帶小朋友來中正紀念堂走走、看衛兵表演時,記得來中央通廊拍照趣。

2020/09/25中正紀念堂推出3D視角EYE TAIWAN免費特展,地點就在中央通廊展出,以台灣特色為主題,創造出10件大型3D立體彩繪,大小朋友還可融入作品內一起拍出擬真的照片。

3D視角EYE TAIWAN以台灣人氣景點來創作,擬真的作品拍起來好有真實感。

來到中正紀念堂一定要在大門口拍一張,前方還有台灣黑熊一起入鏡。

阿里山火車與櫻花是每年春天最熱門景點之一,今年沒機會上山賞櫻,來這裡拍就對了。

布袋戲是台灣傳統戲偶文化,小朋友化身戲偶的角色,還有道具劍可以拿起來拍出效果照。

台北知名地標101也是必拍景點,坐上飛天毯往101大樓出發趣。

101大樓最特別的是還有夜晚煙火版本,打上特別燈光,作品變為夜晚版本,101大樓綻放著煙火,與白天各有不同的美。

其它還有天燈、棒球、廟會、衝浪等3D彩繪作品。

靠入口處另有3D地景彩繪,讓你一次拍個夠。3D視角EYE TAIWAN延展至2021/06/20,帶小朋友來中正紀念堂走走、看衛兵表演時,記得來中央通廊拍照趣。


附近景點
約 300 公尺
長榮海事博物館
長榮海事博物館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館址就在張榮發基金會大樓1-5樓。裡面有張...
約 340 公尺
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台灣博物館位於台北市,除了原本的臺博館、土銀展示館外,還有一個鄰近中正紀念...
 更多資訊 1056 13
約 520 公尺
中正紀念堂
位於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佔地25公頃,交通方便,有捷運直達,裡面有大片的草...
約 530 公尺
中正藝學堂親子藝術手作坊@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在台北,一般人應該沒想到裡面會有提供給小朋友的DIY手作活動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