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飛虎戰術訓練中心(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4弄7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週三公休
  • 價位:F-16模擬機體驗30分鐘75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飛虎戰術訓練中心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是全台唯一以戰鬥機為主題的飛航模擬體驗中心,小朋友也可以報名體驗,穿上帥氣軍服,操作F-16戰鬥機模擬系統,搭配180度環形螢幕,非常有真實感,除了開戰鬥機,還有賽車遊戲可以玩。

活動為預約制,散客可報名。開始會先帶領大小朋友認識空戰相關知識的解說,接著上機操作。訓練中心內分為基本飛行訓練與空戰纏鬥訓練,像是跑道加速升空、俯衝、進場落地等基礎操作;空戰纏鬥還包括武器操作、雙人連線對戰等,全程都有教練在旁協助。

訓練中心另有賽車遊戲,也可讓小朋友體驗飆速的快感。戰機模擬體驗活動適合中高年級以上小朋友,低年級以下小朋友可由家長陪同協助。

註:飛虎戰術訓練中心由捷運西湖站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飛虎戰術訓練中心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是全台唯一以戰鬥機為主題的飛航模擬體驗中心,小朋友也可以報名體驗,穿上帥氣軍服,操作F-16戰鬥機模擬系統,搭配180度環形螢幕,非常有真實感,除了開戰鬥機,還有賽車遊戲可以玩。

活動為預約制,散客可報名。完成報到手續並換上軍服後,會先帶領大小朋友認識空戰相關知識的解說。

接著來到上機操作,訓練中心內分為基本飛行訓練與空戰纏鬥訓練。空戰纏鬥還包括武器操作、雙人連線對戰等。

坐在專業的F-16戰鬥模擬機上,小朋友變的好帥氣,操作中都有教練在旁協助。

基本飛行訓練則是透過曲面螢幕與高規格的電腦與軟體進行操作。

操作的搖桿則分為高低空與方向2種,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與專注、反應能力。

訓練中心另備有幾台賽車遊戲,也可讓小朋友體驗飆速的快感。

完成所有訓練後,教練頒發證書給小朋友做紀念。戰機模擬體驗活動適合中高年級以上小朋友,低年級以下小朋友可由家長陪同協助。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台北市立美術館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內,是2014/04/04新開幕的,是台...
約 140 公尺
iski 滑雪俱樂部
iSKI滑雪俱樂部是一間專業的室內滑雪訓練場,不用穿厚重的雪衣,只要輕裝就...
約 240 公尺
Ho'me廚房&親子餐廳
Ho'me廚房&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內湖,於2013/05/31開幕,並於2...
約 630 公尺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2015年開幕。飯店緊鄰熱鬧的大直商圈,離捷...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