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澄清湖風景區(澄清湖生態迷宮花園)
高雄
  •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號
  • 電話:(07)370-0821
  • 營業時間:4-9月06:00-18:00、10-03月06:00-17:30,週一休園
  • 價位:全票100元、6-12歲50元,6歲以下與高雄市民免費,烤肉區每爐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跟著尼力吃喝玩樂
澄清湖是高雄第一大湖,園區占地面積達375公頃,設置7公里環湖步道,分為三橋、六勝與八景,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烤肉區、兒童遊戲區,2021年5月打造全台最大迷宮花園以及磨石子溜滑梯,玩樂更多元。

兒童遊具有木屋平台、敲打音樂柱、遊戲大沙坑、林間棧道與方矩陣體能區。遊戲大沙坑有樹蔭遮陽,裡面有海盜船溜滑梯組、搖搖馬;方矩陣體能區則有獨木橋、跳樁、傳聲筒等設施。迷宮花園占地約1800坪,分為綠籬與涵管地下2座迷宮,還有溜滑梯、滑草坡以及寬敞的活動空間。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散步或騎腳踏車,園區內海洋珍奇園、九曲橋、中興塔等景點都可以去走走,緊鄰澄清湖的鳥松濕地是台灣第一座人工濕地公園,裡面生態非常豐富,可以安排一併順遊。

澄清湖是高雄第一大湖,園區占地面積達375公頃,設置7公里環湖步道,分為三橋、六勝與八景,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烤肉區、兒童遊戲區,2021年5月打造全台最大迷宮花園以及磨石子溜滑梯,玩樂更多元。

風景區內佔地廣大,有大片森林與綠地,並規劃不少適合一家人參觀的景點,像是幸福花園就設計的很可愛。

花園裡面有許多可愛的造景擺飾很適合拍照,帶一家人一起在園區逛逛可以逛上2-3個小時不是問題。

兒童遊具有木屋平台、敲打音樂柱、遊戲大沙坑、林間棧道與方矩陣體能區。遊戲大沙坑有樹蔭遮陽,裡面有海盜船溜滑梯組、搖搖馬;方矩陣體能區則有獨木橋、跳樁、傳聲筒等設施。

園區也有多座溜滑梯,很適合學齡前小朋友來玩。

迷宮花園占地約1800坪,分為綠籬與涵管地下2座迷宮,還有溜滑梯、滑草坡以及寬敞的活動空間。

迷宮是以矮灌樹叢規劃而成,對小朋友來說不會太難,有機會記得來挑戰看看。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鳥松濕地公園
鳥松溼地公園位於高雄,在高雄長庚、澄清湖側,面積近3公頃,因屬溼地,所以充...
約 360 公尺
高雄圓山大飯店
圓山大飯店在台北、高雄各有據點,因華麗挑高的中國宮廷式建築而成為當地醒目地...
約 1 公里
投食猿親子樂園高雄旗艦店-娃娃機零食場(夾娃娃)
投食猿親子樂園是近期最夯的大型夾娃娃店家,高雄旗艦店於2023/06/02...
約 1 公里
高雄三民公共托嬰中心及幼兒遊戲館(三民幼兒遊戲館)
三民公共托嬰中心是高雄首間公辦托嬰中心,是2013年2月才剛開幕的,佔地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