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高雄圓山大飯店
高雄
  •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圓山路2號
  • 電話:(07)370-591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客房定價8000元+10%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圓山大飯店在台北、高雄各有據點,因華麗挑高的中國宮廷式建築而成為當地醒目地標之一。高雄圓山大飯店原址在愛河旁,1971年遷至澄清湖旁,坐擁美麗的湖光景色,2018年打造連接澄清湖的景觀木棧道,方便房客直接進出澄清湖遊憩。

飯店裝潢充滿古典中國風,優美的雕花、典雅的裝飾,這在台灣飯店是很少見的。每間房都有對外陽台,衛浴間也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若是入住湖景房則可一覽澄清湖美景,開闊的視野景色,讓人心情愉悅。另外還有親子房型,房內有廚房組、繪畫板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休閒設施有花園游泳池、兒童遊戲池、沙坑、木屋溜滑梯盪鞦韆戲組,穿過200公尺的景觀木棧道,還能直接進入澄清湖賞景、騎自行車、玩兒童樂設施。

高雄圓山大飯店就在澄清湖旁,也是台灣除了台北圓山大飯店外,中南部唯一有華麗挑高的中國宮廷式建築的飯店,且2021年起陸續改版重新裝潢,增加了親子房與休閒設施後,更適合親子家庭入住了。

一走進大廳就能感受到飯店的氣派,飯店裝潢充滿古典中國風,優美的雕花、典雅的裝飾,這在台灣飯店是很少見的。

飯店以鮮紅亮麗做為主色系,櫃台旁也有多個沙發休閒座椅,讓等待辦理入住的賓客可以先休息一下。

前往客房的走道也鋪上紅色地毯,且走道的寬度也是一般飯店少見的,在走道上會擺放中式桌椅,既大方又貴氣。

飯店客房幾乎都是2床房型(150cm x 200cm),又分為市景房與湖景房。房內皆約11坪大,市景客房開窗對面的是高雄市景,湖景客房則面對澄清湖。

4人房的房型皆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皆為150cm x 200cm。

高雄圓山為了歡迎家庭客人的前來,於2022年起陸續推出親子房型。

親子房型是以4人房改裝過來的,房內提供兒童地墊與遊戲帳篷,裡面還會放上小朋友愛的玩具或布偶。

有的親子房型則是在房內準備廚房組、繪畫板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在親子房的每張雙人床上也會擺上可愛的娃娃布偶,讓小朋友一進來看到就有好心情。

入住親子專案還會特別準備三種懷舊零食來給入住的貴賓享用哦。

另外親子專案也會在冰箱內提供懷舊飲料,與懷舊零食一樣,通通是免費享用的。

高雄圓山大飯店的浴室也在2022年初全新改裝完畢,有乾濕分離的設計、免治馬桶與泡澡浴缸,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為配合政府政策,2023/07/01起客房內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如有需要可洽櫃檯免費索取。不提供的物品:牙刷、梳子、浴帽、修容組、香皂、刮鬍刀。

高雄圓山大飯店每間客房都有對外陽台,若是入住湖景房則可一覽澄清湖美景,開闊的視野景色,讓人心情愉悅。

入住時許多人都會一家人坐在陽台的座椅上,看看戶外風景,享受片刻的美好時光。

安置好行李後,若家裡面是小女生的話,可以跟媽媽一起去體驗少見的旗袍體驗,一次時間約3小時。

除了可選擇一件旗袍外,還可選擇髮飾搭配、鞋子、與像是扇子或陽傘等復古拍攝道具。

小女生來的話,飯店也有專門準備小朋友版本的旗袍,這裡也會替想體驗的小男生準備皇帝的服裝,穿上旗袍在宮庭式的飯店Cosplay拍照是最適合的。

體驗完旅袍後,還可以帶小朋友來使用飯店的休閒設施。高雄圓山大飯店戶外有漂亮的花園游泳池,開放時間06:30-21:00。

花園泳池長25公尺寬15公尺,池深約130公分,水為常溫,小小朋友來的話,還可以在旁邊的兒童戲水池玩水。

花園游泳池於2018年重新改造後質感整個大提升,周邊設置多個休息躺椅,到了晚上還有環繞燈光美景,讓房客享受愜意的度假時光。

在泳池後方還有給小朋友玩的沙坑,沙坑的沙是細白的,玩起來乾淨又安全,旁邊並備有椅子可以讓照顧的爸媽在此休息。

另外沙坑旁也有撞球桌與桌球可以玩,這些設施只要是入住房客都可免費使用。

到了晚餐時間,可以開車約4分鐘到澄清路上,這裡同時有麥當勞、燒肉、火鍋、陶板屋等多樣可選擇。飯店內也有中式台菜料理、西式自助餐、下午茶點、簡餐等等4間餐廳可以選擇。

蠻推薦可以去2樓的秘境咖啡廳用晚餐,這個餐廳是早期原為先總統蔣中正與蔣宋美齡入住的房間,現在2018年改造並開放遊客入內。

秘境咖啡廳的晚餐時段為17:00-21:00,單點菜色也不會太貴,像義大利肉醬麵一份280元、蛋炒飯300元、披蕯320元起。

或者也可點6道菜式的夫人套餐,一份1500元,有前菜、麵包、例湯、主菜菲力牛排或德國烤豬腳、飲料。

在用完晚餐後,若有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還可以至健身房運動消化一下,健身房開放的時間為07:00-21:00。

第二天早餐在飯店1樓萬的壽廳享用,早餐的時間為06:30-10:00,餐廳以大片落地窗圍繞,整個用餐環境採光非常明亮。

現場供應多樣中西式料理,精選各種新鮮、衛生、健康、自然精緻的餐飲,豐盛的菜色給大家飽足的一餐。

現場也有專門的廚師提供現煮切仔麵與現煎荷包蛋的服務哦。

除了中式熱炒、饅頭與清粥小菜稀飯外,同時備有西式麵包、麥片、水果、各種飲料。

用過早餐後餐點後可以帶小朋友到高雄第一大湖-澄清湖走走,澄清湖佔地有375公頃這麼大,從飯店走200公尺經過景觀木棧道後就會到達。

澄清湖內分為三橋、六勝與八景,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烤肉區,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區。

風景區內佔地廣大,有大片森林與綠地,並規劃不少適合一家人參觀的景點,像是幸福花園就設計的很可愛。

花園裡面有許多可愛的造景擺飾很適合拍照,帶一家人一起在園區逛逛可以逛上2-3個小時不是問題。

在參觀的路程中也會看到一些適合小朋友玩的戶外兒童遊具,像是沙坑、搖搖馬等。

園區也有多座溜滑梯,很適合學齡前小朋友來玩。

澄清湖園區近期也規劃了多功能遊具與有趣的迷宮,記得帶小朋友往園區裡面走一點才會看到。

迷宮是以矮灌樹叢規劃而成,對小朋友來說不會太難,有機會記得來挑戰看看。

若還有空的話,還可以到小朋友到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距離高雄圓山大飯店開車約10分鐘就可以到。

高雄圓山大飯店已有50年的歷史,華麗的中國宮廷風格、五星服務品質,入住還可免費遊覽澄清湖,加上新增的親子房型與兒童遊樂設施,很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附近景點
約 360 公尺
澄清湖風景區(澄清湖生態迷宮花園)
澄清湖是高雄第一大湖,園區占地面積達375公頃,設置7公里環湖步道,分為三...
約 540 公尺
 鳥松濕地公園
鳥松溼地公園位於高雄,在高雄長庚、澄清湖側,面積近3公頃,因屬溼地,所以充...
約 1 公里
投食猿親子樂園高雄旗艦店-娃娃機零食場(夾娃娃)
投食猿親子樂園是近期最夯的大型夾娃娃店家,高雄旗艦店於2023/06/02...
約 1 公里
高雄三民公共托嬰中心及幼兒遊戲館(三民幼兒遊戲館)
三民公共托嬰中心是高雄首間公辦托嬰中心,是2013年2月才剛開幕的,佔地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