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7-ELEVEN六福門市(7-11Hello Kitty聯名店/三麗鷗聯名店)
台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73號1樓
  • 電話:(02)2331-1176
  • 營業時間:24H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全台首間Hello Kitty與三麗鷗聯名店,於2020/07/20在台北市萬華區六福門市正式開幕,可愛的造景、粉嫩的色彩,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六福門市外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Kitty圖案,上方還有布丁狗、大耳狗、美樂蒂等可愛角色。店內則有大大的Kitty大型公仔,天花板及每個角落都是三麗鷗角色造景。

聯名店內也有販售三麗鷗周邊商品,且熱飲杯的杯子與關東煮也改為聯名店才有的三麗鷗圖案,Hello Kitty迷別錯過哦。

註:西門町的欣漢華門市是三麗鷗聯名店子店,裡面也有Hello Kitty造景哦。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台北西門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
台北西門in89豪華影城座落在西門町電影街,共有8個影廳,包含LUXE、C...
約 170 公尺
日藥本舖(西門門市-藥業博物館)
日藥本舖近年在台灣開了很多分店,是一間日本直輸藥妝販售為主的日藥本舖,於2...
約 430 公尺
Just Sleep捷絲旅(台北西門館)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 捷絲旅飯店在全省已有8處據點,而位在台北西門町是捷...
約 480 公尺
玉泉公園(*特色遊戲場)
玉泉公園就在台北市忠孝橋旁,離捷運北門站只要4分鐘路程。公園面積約1.9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