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綠意山莊(小木屋)
苗栗
  •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蕉埔里9鄰96-5號
  • 電話:(037)747-711
  • 營業時間:09:00-18:00(最後入園16:30)
  • 價位:全票200元(可折100元)、半票(101-139公分)100元,住宿四人房3600元起(假日4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綠意山莊位在苗栗苑裡鎮,2021/02/10開始營運,這裡是一座充滿歐式風情的休閒園區,裡面提供現代化民宿、小木屋、嘉年華圓屋的住宿,有餐廳供應餐點,設有兒童遊戲區,可以看小動物,也很適合一日遊。

走入園區內,馬上被漂亮的歐式木屋吸引,有粉色風車屋、歐式鄉村小屋、哈比屋等不同造型;另外還有立體彩繪牆與日式鳥居、神社等造景,多樣化的拍照佈景,讓你一次拍個夠。

兒童遊戲區有水管溜滑梯、盪鞦韆、搖搖馬、戲沙池,且設置遮陽簾,遊玩不怕晒。這裡的餐廳有3間,分別供應小火鍋、義式套餐與小點心,假日來用餐建議先訂位哦。

綠意山莊位在苗栗苑裡鎮,2021/02/10開始營運,這裡是一座充滿歐式風情的休閒園區,裡面提供現代化民宿、小木屋、嘉年華圓屋的住宿,有餐廳供應餐點,設有兒童遊戲區,也很適合一日遊。

走入園區內,成排的歐式小屋迎接大家,可愛的小屋外觀很好拍,有的還可以走進去互動拍照。

古堡造景也是必拍景點之一,小朋友可以走上古堡上方,拍張童話故事風格照片。

拍完可愛浪漫風格照片後,接著是有趣的照片;園區設計3D彩繪牆,有大猩猩、恐龍造景,互動拍照設計讓遊客融入其中,拍出有趣的照片。

再過去又是另種不同風格,日式風格鳥居讓你拍出偽出國照。

還有手水社可以洗手拍照。

後方哈比草原則是精靈小屋的風格。

園區內每間哈比屋都有不同的設計,小朋友站在旁邊拍好可愛,還可以坐在大型時鐘上拍照。

爸媽拍照,小朋友也有的玩;綠意山莊為小朋友打造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沙坑、盪鞦韆、蹺蹺板,還可以看到梅花鹿、小兔子等動物。

園區內有3間餐廳供應餐點,來這裡可安排用餐,行程上更悠閒。這間是日式風格的「米多岦餐廳」。

餐廳以提供個人鍋物為主,以及免費飲品自助吧 ;營業時間11:00-18:00 (最後點餐16:00)。

若是偏好西式餐點,可選擇貝樂米西餐廳。 ​ (假日開放) 

營業時間11:00-18:00 (最後點餐16:00),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飯、兒童餐等。

這間外型可愛的是「哈比廚坊」,供應現泡飲品、咖啡、點心,營業時間11:00-17:30  (假日開放) 。

綠意山莊適合一日遊,也有提供住宿玩個2天1夜更悠閒。入住的房型有3種,第1種是「現在化民宿」。

現代化民宿內有雙人及四人房型,空間簡潔寬敞。

裡面每間客房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帶小朋友來可以體驗不同的住宿樂趣;綠意山莊第2種住宿房型是「小木屋」,有著可愛的外觀,還有彩繪圖案。

屋內為純木質空間,聞著木頭的香氣,好像在大自然裡。

小木屋也有雙人房型,外觀是三角屋造型,每間也都有不同的主題彩繪。

屋內有一張雙人床,以及一張沙發椅。

第3種住宿房型也很特別,「嘉年華圓屋」是間圓型小屋。

每間圓屋都有不同的主題彩繪圖案,房內配置1大床,閣樓空間還可再加床。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位在苗栗苑裡,2019/12/01開始試營運。飯店座落...
約 2 公里
金良興觀光磚廠(灣麗磚瓦文物館)
金良興磚廠位於苗栗,是一個以「紅磚塊」為主的觀光工廠,在這個苑裡山腳社區裡...
約 2 公里
泉井牧場
泉井牧場位於苗栗,是一個養有180頭牛的牧場,並非以觀光牧場為主業,而是專...
約 3 公里
古斯托義式餐廳(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古斯托義式餐廳位在苗栗縣苑裡鎮,就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裡,餐廳戶外有個大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