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威士登水世界
嘉義
  • 地址:嘉義市西區南京路272號
  • 電話:(05)286-1700
  • 營業時間:06:00-22:00,戶外10:00-17:00
  • 價位:全票200元、學生180元、兒童150元、陪同票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威士登水世界位在嘉義市西區,室內有標準游泳池、兒童滑水道、SPA水療,戶外有大型滑水道、漂漂河等設施,還有提供大型泳圈與浮板給大小朋友使用。

戶外滑水道每年6-10月開放戲水,有彩虹瀑布滑水道、360度旋轉滑水道、全家福滑水道、小滑梯與漂漂河、大水桶等,且上方設有遮陽簾,玩水不怕曬黑。

室內泳池也有一個溜滑梯滑水道,適合年紀小一點的小孩在玩水。水療區有多種SPA水柱、按摩池、熱水池與蒸氣室等。這裡販售泡麵、雞絲麵、茶葉蛋、炸物等餐點,並提供許多桌椅讓遊客使用,不少親子家庭會在此用餐玩上一整天。

註1:2023年戶外戲水區於06/10起開放全家福滑水道,彩虹滑水道、旋轉滑水道、漂漂河將於07/01開放。
註2:戶外區暑假期間每日開放,非暑假期間僅假日開放。360度高空滑水道開放時間:11:00、14:00、15:00、16:00。

威士登水世界位在嘉義市西區,室內有標準游泳池、兒童滑水道、SPA水療,戶外有大型滑水道、漂漂河等設施,還有提供大型泳圈與浮板給大小朋友使用。

店家就在南京路上,對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威士登水世界在嘉義已經營一段時間,設施不算新穎,但都維持的很乾淨。

換好衣服後往內走,首先會看到專為幼兒打造的戲水池,池子裡有小滑梯與彩色小球。

另一側就是室內游泳池,泳池又分為前後2區,空間挺大的。

另一側的泳池還有給小朋友玩的溜滑梯滑水道,室內空間不怕曬太陽,且這個滑梯也較小,適合小一點的小朋友來玩。

繼續往外走,是販售區,這裡販售泡麵、雞絲麵、茶葉蛋、炸物等餐點,玩累了、餓了,可以隨時補充熱量。

接著就來到戶外區了,夏天時這裡最熱鬧了。戶外區擺放許多桌椅讓大家使用,不少親子家庭會在此用餐玩上一整天。

戶外滑水道每年5-10月開放戲水,有彩虹瀑布滑水道、360度旋轉滑水道、全家福滑水道、小滑梯等。戶外區開放時間10:00-17:00。(暑假期間每日開放,非暑假期間僅假日開放)

館內提供大型充氣泳圈與浮板給大家使用,坐在泳圈上玩全家福滑水道更好玩。

除了大型滑水道,2側還有小的滑梯可以玩。

漂漂河圍繞著整個戶外戲水區一圈,趴在泳圈上順著水流漂著好舒壓,上方還有大水桶,當水桶裝滿水傾倒而下,真是清涼。

最後是室內的水療區,水療區有多種SPA水柱、按摩池、熱水池與蒸氣室等設施。


附近景點
約 980 公尺
勤億蛋品幸福夢工廠
勤億蛋品夢工場,是台灣最大的蛋品公司耗資千萬成立全台第一家以雞蛋為主題的觀...
約 1 公里
HOTEL HI 新民店
HOTEL HI 新民店座落在嘉義市中心,離家樂福夜市不到10分鐘車程,飯...
約 2 公里
湖美商展-嘉義夜市(湖美夜市)
嘉義全新夜市-湖美夜市於2024/02/02在嘉義市西區正式營運,佔地面基...
約 2 公里
番仔溝公園-機器人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嘉義蕃仔溝公園是座落在垂楊高架橋下的帶狀公園,橋下的好處是不怕日曬雨淋,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