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HOTEL HI 新民店
嘉義
  •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84-1號
  • 電話:(05)285-212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親子房假日488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HOTEL HI 新民店座落在嘉義市中心,離家樂福夜市不到10分鐘車程,飯店有雙人、三人、四人及五人房型,適合不同親子族群入住,2019年1月打造秘密基地溜滑梯親子房型,並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

秘密基地共有2種房型,房內有1大床與上下舖2小床,上舖的小床旁即是溜滑梯,小朋友睡起來就可以馬上玩,床邊還有擺放音樂小夜燈,睡前可播放安撫音樂讓小朋友好入睡。

溜滑梯床前方還有廚房組、工具組、滑步車、小積木等玩具。一樓大廳旁還有XBOX與投幣式冰球桌可以玩。

HOTEL HI 新民店座落在嘉義市中心,離家樂福夜市不到10分鐘車程,飯店有雙人、三人、四人及五人房型,適合多樣親子族群入住,2019年1月打造秘密基地溜滑梯親子房型,並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

飯店流線形接待櫃台加上紫色燈光,帶點時尚風格,櫃台小姐親切的服務讓人賓至如歸。

飯店有雙人、三人、四人及五人房型,適合不同親子族群入住。

2019年1月打造秘密基地溜滑梯親子房型,並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

秘密基地共有2種房型,房內有1大床與上下舖2小床,上舖的小床旁即是溜滑梯,小朋友睡起來就可以馬上玩,床邊還有擺放音樂小夜燈,睡前可播放安撫音樂讓小朋友好入睡。

溜滑梯床前方還有廚房組、工具組、滑步車、小積木等玩具。

衛浴為乾濕分離淋浴式,設置親子馬桶,並提供沐浴澡盆。

除了大人的沐浴備品,也有提供小朋友專用的備品。

一樓大廳旁的娛樂中心有大螢幕XOBX保齡球遊戲,適合親子共玩。

一旁還有投幣式桌上冰球,小朋友也很喜歡玩這個呢。

飯店提供腳踏車租借,可以騎去逛逛附近的景點。

第二天早餐在2樓自助式餐廳享用,大片落地窗引進自然光線,坐在窗邊還可看看窗外來往行人景色。

餐廳使用嘉義當令食材,中、西式餐點皆有,吃飽後休息一下,準備帶著小朋友前往下一個旅程。


附近景點
約 650 公尺
里亞行旅
里亞環島行旅風格旅店位在嘉義市區,是2016年中開始營運的飯店,鄰近火車站...
約 720 公尺
番仔溝公園-機器人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嘉義蕃仔溝公園是座落在垂楊高架橋下的帶狀公園,橋下的好處是不怕日曬雨淋,隨...
約 740 公尺
嘉義市立美術館
嘉義市立美術館2020/10/06開館,前身為市定古蹟-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
約 760 公尺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酒文創園區-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文創產業園區原為嘉義酒廠,現為全國五大創意文化園區之一,佔地約3.9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