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鵝媽媽 鵝童樂園
雲林
鵝童樂園位在雲林斗六,2020/01/18開始營運。這裡是由販售鵝媽媽清潔用品的佑梓公司所成立,打造以鵝為主題的戶外樂園,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

樂園分為販售部、餐廳與戶外遊憩區,戶外區有大型草皮空間,可以帶上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玩,還有可愛的鵝造型裝置藝術、旋轉天鵝、小山丘溜滑梯、手搖船、投幣小火車、投幣電動車等設施。

園區裡也有養不少可愛的鵝寶寶,可以購買萵苣給鵝寶寶吃。鵝媽媽 鵝童樂園免費入場參觀,開幕至今陸續增加遊樂設施,不定期也會舉辦熱鬧的活動,像是2020年10月中旬前有酷夏泡泡趴,假日就帶小朋友來遊玩放電吧。

鵝童樂園位在雲林斗六,2020/01/18開始營運。這裡是由販售鵝媽媽清潔用品的佑梓公司所成立,打造以鵝為主題的戶外樂園,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

由入口處進來首先看到可愛的白鵝裝置藝術,搭配藍天白雲拍起來真是好看。

鵝童樂園內有不少給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後方有一座小山丘溜滑梯,山丘上有大大的白鵝,四周則有幾隻小白鵝。

一旁是小朋友愛的投幣式小火車。

再來是最吸睛的旋轉白鵝。

旋轉白鵝搭乘一次50元,可愛又獨特的造型,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想坐上去呢。

戶外區有大片的草地空間,適合小朋友奔跑遊玩。這裡也有種植魚菜共生,若是團體前來可安排導覽。

樹蔭下的彩虹座椅除了可以休憩,也很適合美拍。

內側有一座白鵝造型石窯,未來會提供窯烤pizza。

鵝童樂園主建物為展售鵝媽媽商品、農特產品與輕食飲品,一旁有一座大型的細白沙坑,讓小朋友盡情玩沙趣。

室內分為用餐區與販售區。

裡面有各式伴手禮與紀念品,可以走走看看。

展售區內側有一道門,門外是一座小庭園,走道上陳列一些布袋戲與芭比娃娃。

圓形紅磚牆加上紅色地磚古色古香。

牆外庭園裡養了幾隻小鵝。

還有幾隻可愛的小兔子。

鵝媽媽 鵝童樂園免費入場參觀,開幕至今陸續增加遊樂設施,不定期也會舉辦熱鬧的活動,像是2020年10月中旬前有酷夏泡泡趴,假日就帶小朋友來遊玩放電吧。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藝術水岸園區(特色遊戲場)
雲林首座竹持色公園於2019/03/22在藝術水岸園區登場,公園佔地2.3...
約 2 公里
A樂粉樂園親子餐廳
A樂粉親子餐廳是雲林2018/06/09全新開幕的親子餐廳,適合13歲以下...
約 2 公里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斗六店)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在中南部已有三家分店,位在斗六的第三家開幕於2015/1...
約 3 公里
雲林縣斗六市繪本圖書館
位在雲林斗六市有一座繪本圖書館,是全台第一座專為兒童設計,提供超過三萬冊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