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
桃園
  • 地址:大溪區美華里美山路二段一巷261號
  • 電話:(03)388-6600
  • 營業時間:假日09:00-18:00
  • 價位:入園費150元(可換2種飼料),6歲以下免收費,用餐2人份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位在桃園大溪,原為八萬開心農場,2019年5月換老闆經營並更名。農場保有原來的摸蜆、釣螫蝦、釣魚等活動,還多了小朋友愛的梅花鹿、麝香豬、水豚、跳跳羊等動物的餵食體驗。

農場分為釣螫蝦區、摸蜆區與釣魚區,部份區域上方種植不少植物,大片綠意可以消去部份暑氣。小朋友最愛玩水跟體驗釣螫蝦了,且池子裡還有小溜滑梯可以玩。在這裡不限時可以盡量釣,釣完的魚跟蝦記得放回池子裡。

全新規劃的梅花鹿在釣魚池後方小山坡處,入園費可體驗梅花鹿餵食,可選擇紅蘿蔔或牧草。另外還有水豚、小兔子、麝香豬、鴨子等動物。用餐的話這裡有烤雞、烤魚餐2種選項,套餐含3菜1湯,用餐點加上玩水,這裡可以待上半天以上。

註:農場環境較原始,介意的爸媽建議自行評估是否適合前往。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位在桃園大溪,原為八萬開心農場,2019年5月換老闆經營並更名。農場保有原來的摸蜆、釣螫蝦、釣魚等活動,還多了小朋友愛的梅花鹿、麝香豬等動物的餵食體驗。

農場有停車場,停好車後再往下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

入場收取入園費,每人150元,可體驗梅花鹿餵食、釣蝦、摸蜆、餵魚等活動。用餐的話這裡有烤雞、烤魚餐2種選項,套餐含3菜1湯。(用餐建議先預訂)

往內走看到的是半露天的用餐區,用餐區的一側是釣魚、釣蝦體驗區。

另一側是摸蜆體驗區。

錦鯉餵食區。

還有兒童戲水區,水池上有2座溜滑梯給小朋友玩。

再往內走是農場近期增加的麝香豬,豬媽媽與小小的豬寶寶都好可愛。

另有2隻萌萌的小兔子。

主人養的小狗,乖巧又溫馴,不時在農場裡散步,小朋友看到也忍不住想摸摸牠。

池子裡也有幾隻小鴨悠游其中。

全新規劃的梅花鹿在釣魚池後方小山坡處。

入園費可體驗梅花鹿餵食,可選擇紅蘿蔔或牧草。

帶小朋友來農場玩,夏天可戲水,冬天可餵梅花鹿,加上用餐可以待上半天以上。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大溪5+2農場(露營區/小木屋)
桃園大溪5+2農場原為煤礦坑,經過多年整理、改建,轉型為休閒農場,並提供豐...
約 1 公里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豆類製品工廠)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大溪,從事有機養生的豆類製品加工,公司成立超過...
約 2 公里
綠果子休憩站(水管屋)
綠果子休憩站位在桃園大溪,提供露營、烤肉、熊帳、水管屋、星空屋住宿等服務,...
約 2 公里
大溪紅樓懷舊餐廳
大溪紅樓懷舊餐廳位桃園市大溪區,就在大溪老街附近,古色古香的餐廳外觀,連室...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