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三重同安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南路與福德南路交叉處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路邊有停車格)
  • 無線網路:無
三重同安公園位在光興國小後方,鄰近空軍三重一村,2019年整修並於10/16重新開放,升級為特色遊戲場。

全新的遊戲場以人工草皮鋪面,踩起來柔軟,也可增加小朋友跌倒的緩衝。公園內保留原有的磨石子溜滑梯,並彩繪成亮眼的彩虹色彩。滑梯周邊則有大小2座彈跳床、森林轉盤、擺盪大索、一般鞦韆、包覆式鞦韆,另外原有的塑製溜滑梯遊具則移置另一側,小小孩也能開心玩。

公園內有不少大樹,夏天來玩不怕太曬,其他還有大片草皮、體健設施、寬廣的活動空間等,加上鄰近空軍三重一村(步行可到),可以安排順遊。

三重同安公園位在光興國小後方,鄰近空軍三重一村,2019年整修並於10/16重新開放,升級為特色遊戲場。

全新的遊戲場以人工草皮鋪面,踩起來柔軟,也可增加小朋友跌倒的緩衝。公園內保留原有的磨石子溜滑梯,並彩繪成亮眼的彩虹色彩。

磨石子滑梯前後共有2個滑道,小朋友可以透過階梯或是鐵梯攀爬而上。

這裡的滑梯挺滑的,下去速度夠快,不過下方有緩衝區與草皮,讓小朋友玩的開心,爸媽也安心。

滑梯旁有一般鞦韆與專為幼兒設計的包覆式鞦韆。

再前方則是多人森林轉盤,小朋友最愛轉轉轉了,怎麼轉都不怕暈。

這裡另一個受歡迎的遊具就屬擺盪大索,可多人共玩,坐在上面前後擺盪,非常刺激好玩。

小朋友除了喜歡轉,也特別愛跳來跳去,家裡的床跟沙發不能跳,就帶來公園裡放電趣。這裡有大、小二座,大的彈跳床最多可3人共玩,限重240KG。小的彈跳床1次限1人玩,限重80KG。

另外原有的塑製溜滑梯遊具則移置另一側,小小孩也能開心玩。

公園內有不少大樹,夏天來玩不怕太曬。一旁還有大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跑跳,也可在樹下野餐。

大人有體健設施可使用。

另一邊還有一處寬廣的活動空間,很適合讓小朋友帶嚕嚕車或小腳踏車來玩。

同安公園裡沒有公廁,不過在福德南路上、天后宮旁有一座公廁可以使用。

公園離2018/11/10正式開園的空軍三重一村很近,步行即可到達,可以安排順遊。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空軍三重一村-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
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空軍三重一村,是台北僅存的防砲眷村,佔地約1.38公頃,...
約 250 公尺
E7PLAY (三重館)
E7Play三重館的前身為飛龍保齡球館,離新北市三重區捷運台北橋站步行只要...
約 720 公尺
藍色公路微旅行
藍色公路微旅行是由大稻埕至淡水的一段水上航行,於遊程中加入專業導覽解說,結...
約 810 公尺
大智公園(特色遊戲場)
大智公園位在新北市三重區,占地約0.4公頃,園內種植不少樹木,有活動廣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