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花蓮
東部有3大賞金針花景點,分別是位在花蓮的赤柯山、六十石山與位在台東的太麻里山。六十石山在花蓮富里,每拔約800公尺,每年8-9月是最佳賞花時期,整個山坡好像鋪上金色地毯,搭配遠方山巒與平原景觀,非常漂亮。

花蓮的赤柯山與六十石山擁有台灣最大金針花面積,又有台版小瑞士之稱。花季滿開時,遍地金黃的景觀讓人驚豔,不論是站在花叢前與金針花近拍,或是走上景觀台俯瞰大片花海都很迷人。

2019年因為乾旱影響,花季也較晚,預計8月中下旬至8月底花況最佳,爸媽記得把握時間安排遊程,帶小朋友欣賞耀眼的金黃花海。

註:2019年農會無提供接駁服務,可洽0921994483洄瀾山水或0913171390小偉車隊私人業者詢問。

附近景點
約 5 公里
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富里稻草藝術季-動物迷蹤 稻翼之歌12/23-2024/04/30)
羅山展售中心位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富里,這裡以產稻米為主,開車來到富里時就可以...
約 7 公里
玉長溫泉休閒會館(玉溫泉)
玉溫泉位於花蓮富里,在花蓮除了瑞穗有名的黃金湯,另外在富里的安通溫泉也很有...
約 10 公里
石雨傘遊憩區(石傘澳)
石雨傘位在台東縣成功縣台11縣道旁,這裡擁有豐富的海蝕景觀,由石灰石隆起的...
約 10 公里
海邊舟舟-曉晴星空露營地(星球帳)
海邊舟舟-曉晴星空露營地是2021年4月開始營運的豪華帳住宿體驗,另有獨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