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劍湖山東方生活廣場(06/22-12/30)(活動結束)
雲林
  •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劍湖山東方生活廣場)
  • 電話:(05)582-5789#9
  • 營業時間:12:00-20:00(假日11:00開始)
  • 價位:成人200元、3-6歲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超好拍的Pocky玩美攝影棚,06/22在劍湖山東方生活廣場歡樂開展,超過30個拍照場景,結合時尚與小朋友愛的Pocky餅乾,大人小孩都超好拍。

展場上可以看到放大版的Pocky餅乾盒,且各種口味都有,小朋友站在盒子間拍照超可愛的。其他像是去日本大阪必拍的固力果跑跑人、放大版Pocky巧力棒、日本神社、明星化妝間、泡澡浴缸、帳篷、顛倒屋等多種風格,怎麼拍都好看。

劍湖山場次是台灣最終站,錯過就沒有了,喜歡拍照的爸媽別錯過。劍湖山東方生活廣場就在劍湖山樂園旁,是免費入場的,廣場內還有景觀花園、大型鳳梨綠雕、主題餐廳等,可以帶小朋友走走逛逛。

超好拍的Pocky玩美攝影棚,06/22在劍湖山東方生活廣場歡樂開展,超過30個拍照場景,結合時尚與小朋友愛的Pocky餅乾,大人小孩都超好拍。

展場上可以看到放大版的Pocky餅乾盒,且各種口味都有,小朋友站在盒子間拍照超可愛的。

其他像是去日本大阪必拍的固力果跑跑人、放大版Pocky巧力棒、日本神社、明星化妝間、泡澡浴缸、帳篷、顛倒屋等多種風格,怎麼拍都好看。

劍湖山場次是台灣最終站,錯過就沒有了,喜歡拍照的爸媽別錯過。

劍湖山東方生活廣場就在劍湖山樂園旁,是免費入場的,廣場內還有景觀花園、大型鳳梨綠雕、主題餐廳等,拍完Pocky展還可以帶小朋友走走逛逛。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位於雲林,就在劍湖山世界遊樂區內,是目前雲嘉南地區規模最大...
約 430 公尺
劍湖山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位於雲林,是國內幾家大型主題樂園裡少數有提供住宿的飯店,且夏天時還會...
約 960 公尺
NICE  蘿莎玫瑰山莊
NICE 蘿莎玫瑰山莊位於雲林古坑,蘿莎玫瑰山莊Rosa Hill是耐斯企...
約 2 公里
桂林映象會館
桂林映象會館位在雲林古坑,鄰近劍湖山主題樂園,2020年1月開始營運。園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