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劍湖山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
雲林
  • 劍湖山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
  •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 電話:(05)582-5789
  • 營業時間:09:00-17:20(平日9:30入園,寒暑假營業至20:00)
  • 價位:門票成人999元、13歲以上學生799元、7-12歲699元、3-6歲450元、未滿3歲免費,午後票(13:00後入園)499元
  • 停車場:有,汽車一次100元
  • 無線網路:無
劍湖山位於雲林,是國內幾家大型主題樂園裡少數有提供住宿的飯店,且夏天時還會提供水陸雙樂園一票到底的服務。

這裡有各項的大型的遊樂設施、摩天輪、小型的設施、新的鬼屋,且還針對小朋友也專門建制了一個室內的大型遊樂園。另外夏天限定水樂園不論是漂漂河、水上滑道、巨型水桶、人造巨浪等也是一天玩不完呀。

且劍湖山樂園在手扶梯旁新建全亞洲最長立體溜滑梯,於2018/02/10開放體驗,全新完成的叢林溜滑梯,高度達25.4公尺,共有6個彎道,只要13秒即可到達,讓大家在入園前先驚聲尖叫,享受刺激快感。

劍湖山位於雲林,是國內幾家大型主題樂園裡少數有提供住宿的飯店,夏天時還會提供水陸雙樂園一票到底的服務。這裡有各項的大型的遊樂設施、摩天輪、小型的設施、新的鬼屋、各種特別玩樂活動館也都含在票價裡,且針對小朋友也專門的大型室內遊樂園,1-3歲的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天。

來到劍湖山入口處

進入劍湖山樂園裡,會搭乘到全台最長的手扶梯。

劍湖山樂園在手扶梯旁新建全亞洲最長立體溜滑梯,於2018/02/10開放體驗,全新完成的叢林溜滑梯,高度達25.4公尺,共有6個彎道,只要13秒即可到達,讓大家在入園前先驚聲尖叫,享受刺激快感。

叢林溜滑梯為付費項貝,一次100元,小朋友身高需90公分以上,體驗時需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才能玩的開心玩的安全。

劍湖山樂園也常跟各種卡通合作,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各種卡通的造景與設施。

室內則是充滿奇幻色彩的「魔鏡迷宮」拍起照來效果十足。

取自北海小英雄的小威海盜村隨時都可以看到卡通設計成的造景,拍照起來非常的漂亮。

帶小朋友來劍湖山,一定要去這個室內大型的「兒童玩國」裡好好的玩一玩。裡面很多設施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大概都能夠玩。

其中這個「咕咕飛車」,等於是小朋友界的雲霄飛車,緊張刺激卻又不會恐佈,給小朋友玩剛剛好。

走進兒童玩國,看到這個室內球池樂園,算是非常非常的大,全台灣一般的市區內,也很難找到這麼大的室內樂園。

裡面是以軟式的小球為主,透過旁邊各種的機器,小朋友將小球搜集後,機器會吸到三層樓高再全部灑下來。不只是小孩,大人也玩的很開心。

在大型球池樂園旁邊還有雙層的旋轉木馬,跟其它的大型迴旋遊樂設施,都很適合小朋友。

一旁有飛機造型的「飛天法寶」,旋轉速度不會太快,也很適合親子共玩。

其它像是嘟嘟車、兒童蛙娃機、童畫世界等設施都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且裡面就有提供餐點,天氣熱的時候,來室內玩樂順便吹一下冷氣並用餐是最好的了。

戶外的話,也有很多設施可以玩,像這個天女散花,100公分的小朋友就可以玩了,且還有設計大人小孩一起坐的親子座。

還有來這裡不要忘記記得要來乘坐劍湖山的摩天輪,居高臨下看整個古坑,非常的美。

小朋友長大了,溫和的設施比較不吸引他們。劍湖山樂園裡也有不少刺激的遊樂設施,像是「衝瘋飛車」採用360度大迴轉無底盤式雲霄飛車,讓你享受速度的快感。

「飛天潛艇G5」由65公尺的高空,加上110公里時速衝刺,讓大朋友驚叫連連。

不怕高的大朋友一定要來挑戰65公尺高的「擎天飛梭」,非常刺激。

「狂飆飛碟」坐在圓形轉盤上,感受240度旋轉及180度離心大擺盪,不怕暈車的一定要來試看看。

現在最夯的VR虛擬遊戲在劍湖山裡也有的玩,「VR Dino飛越恐龍谷」結合虛擬實境,加上動感設施,讓你仿佛真的進入恐龍世界。

其它還有迴旋磁場、驚嚇列車、海神號等設施,全部一票到底,讓你盡情玩。

在劍湖山樂園裡除了遊樂設施外,還有歡樂的戶外演出!地點在VR Dino 飛越恐龍谷前,以維京崛起:冒險傳奇為主題,每天15:00開演(週二休演)。

室內展演場則有來自頂尖馬戲劇團帶來精彩的表演。

表演地點在彩虹劇場內,每天13:00開場(週二休演)。若是只想單純看馬戲表演,也可選擇20:00場次,門票299元,未滿3歲免費。

陸上設施以外,劍湖山最讚的就是夏天來玩時還有水樂園也是不用加價就能玩的,來這裡玩記得要帶泳褲泳裝才能水陸樂園都玩到。

像「大船塢」的設施就非常適合小朋友來玩,裡面結合了各種戲水區與滑水道,還有噴水柱等及種設施,宛如一個水戰迷宮,小朋友進去玩就不想出來了!

另外漂漂河則是不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喜歡的玩水設施,記得帶小朋友來漂浮一下。

劍湖山樂園裡,還有一個「維京巨浪」,是人工模擬的海浪,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感受到巨浪的滋味!

人工海浪旁還有一大片威京沙灘,最適合小朋友一下子去海浪玩水,一下子上岸來沙灘玩沙了。

小朋友身過超過120公分想要刺激一點的設施,樂園也有幾個比較刺激的水上設施,像「大碗公」是台灣唯一的超激渦輪,玩的時候坐上橡皮艇可以在大碗公的滑度上感受360度向心力帶來的旋轉快感。

另外一個園稱是亞洲第一的水上巨霸「龍捲風」設施,也是小朋友身高只要超過120公分,就可以乘坐橡皮艇飛至7層樓高,保証興奮的驚尖連連。

最後來到3層樓高的「尖叫無底洞」享受10降落的極速快感。

在玩各項設施時,有空還可以坐哈哈列車,繞一圈剛好可以把整個劍湖山主題樂園的設施與風景都看一遍。

劍湖山主題樂園有專屬小朋友玩的兒童玩國,又有水上設施,許多都是很適合親子與小朋友一起玩樂的活動。找個時間,全家人一起來劍湖山,享受一下定點玩樂,不需要考慮或安排行程,小朋友開心,大人也能輕鬆一下,消除並忘掉上班的勞累,帶著全家大家親子快樂的回憶回家。


附近景點
約 430 公尺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位於雲林,就在劍湖山世界遊樂區內,是目前雲嘉南地區規模最大...
約 1 公里
NICE  蘿莎玫瑰山莊
NICE 蘿莎玫瑰山莊位於雲林古坑,蘿莎玫瑰山莊Rosa Hill是耐斯企...
約 2 公里
桂林映象會館
桂林映象會館位在雲林古坑,鄰近劍湖山主題樂園,2020年1月開始營運。園區...
約 3 公里
福祿壽觀光酒廠
福祿壽觀光酒廠位於雲林,於2007/10/20開幕的,為了保留台灣製酒文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