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帶廣北海道立十勝公園(十勝エコロジーパーク)
國外
  • 地址:北海道河東郡音更町十勝川温泉南18丁目1番地
  • 電話:0155-32-6780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帶小朋友玩北海道一定要挑幾個公園來玩,位在帶廣的十勝公園大又舒適,有室內兒童遊戲空間、戶外大草皮、戲水區與超大型山丘彈跳床,免費又可以玩很久。另外有露營的話,這裡也有大型露營場地。

公園有大型停車場,入口處也是遊客服務中心,高挑的空間採光明亮,裡面有供應簡易餐點,若有露營的話在這裡登記入場,另一側是兒童遊戲區,原木地板很有質感,裡面有造型滑步車、幼兒滑梯與一些木製玩具。

穿過遊客中心會先看到超大片草皮,綠的好美。大型山丘彈跳床在草皮區後側,彈跳床依高低分為3層,最高超過一層樓高,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玩好久,最棒的是大人也可共玩。戲水區在草皮區左側,玩水空間也很大,另外還有水霧區。這裡可以玩個半天以上,可以帶上簡易餐點來這裡野餐遛小孩。

帶小朋友玩北海道一定要挑幾個公園來玩,位在帶廣的十勝公園大又舒適,有室內兒童遊戲空間、戶外大草皮、戲水區與超大型山丘彈跳床,免費又可以玩很久。

公園有大型停車場,入口處也是遊客服務中心,高挑的空間採光明亮,裡面有供應簡易餐點,若有露營的話在這裡登記入場。

小朋友的兒童遊戲區就在入口處旁邊,原木地板很有質感,裡面有造型滑步車、幼兒滑梯與一些木製玩具。

穿過遊客中心會先看到超大片草皮,綠的好美。

大型山丘彈跳床在草皮區後側,彈跳床依高低分為3層,最高超過一層樓高,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玩好久。

一般山丘彈跳床都限12歲以下小朋友玩,這裡最棒的是大人也可以共玩,全家一起瘋狂彈跳。(假日人多時會視場狀況進行分場,特定場次大人才能入場,平日人少則不限)

幼兒也有專屬的小型彈跳床可以玩,且跟大型彈跳床分開,玩起來更安全。

大型山丘彈跳床真的很好玩,有機會安排來這裡,全家一起大跳特跳。

跳完累了改來戲水池消暑趣,戲水區在草皮區左側,玩水空間也很大。

有寬敞戲水區、山丘戲水區與彎曲水道等。

若怕曬太陽,也可以躲在樹下玩水。

另一側的水霧區也很有趣,小朋友超愛在這裡跑跑。

帶廣十勝公園可以玩個半天以上,建議帶上簡易餐點來這裡野餐遛小孩。


附近景點
約 10 公里
日本北海道-帶廣競馬場(輓曳賽馬)
安排北海道道東之行時,可以帶小朋友來帶廣觀看全球獨一無二的「輓曳賽馬」。站...
約 57 公里
日本-北海道-星野トマム渡假村(星野TOMAMU渡假村)
位在日本北海道的星野トマム渡假村,佔地非常廣大,一年四季皆有動人美景,寬敞...
約 58 公里
日本北海道-Club Med北海道 Tomamu
Club Med發源於國外,創造出精緻全包式假期的概念,目前在全球已超過8...
約 89 公里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自然森林酒店
北海道地大路廣,停車方便,一直是許多家庭安排親子自駕遊的好去處,要選擇住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