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帶廣競馬場(輓曳賽馬)
日本
  • 地址:帯広市西13条南9丁目
  • 電話:0155-34-0825
  •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一13:00-20:45,ふれあい動物園10:00-17:00
  • 價位:門票1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安排北海道道東之行時,可以帶小朋友來帶廣觀看全球獨一無二的「輓曳賽馬」。站在場外觀看重約1噸的巨大輓曳馬,拉著近1噸重的鐵雪撬比賽,極具震撼性,裡面還有ふれあい動物園,小朋友可以近距離看馬,也可以買飼料餵馬或體驗騎馬。

競馬賽每週六、日、一都有舉辦,由13:00開始約11場比賽,賽程至20:45,每場比賽時間不長。比賽的跑道有直線與坡道二種,因輓曳馬拉著的鐵雪撬很重,看著牠們吃力的拉著跑上坡,忍不住跟著緊張起來,接著看牠們順利的往下衝,畫面帥極了。爸媽難得來這裡,也可以體驗下注賭看看哪隻馬會得勝。

ふれあい動物園在賽馬場另一側,裡面養了大小各品種的馬、小山羊與兔子。輓曳馬真的很巨大,近距離看更驚人,可以買紅蘿蔔給小朋友餵小馬、小兔子等動物,也可讓小朋友騎馬趣。這裡有餐廳供應餐點,一旁還有農特產販售區,帶廣也是知名的十勝地區,像是四葉鮮奶、十勝紅豆等都是這裡產出,可以逛逛採買。

安排北海道道東之行時,可以帶小朋友來帶廣觀看全球獨一無二的「輓曳賽馬」。

輓曳賽馬與一般的賽馬不同,在北海道歷史悠久,參與比賽的是重約1噸的巨大輓曳馬,體型與我們常見的馬要巨大許多,看著輓曳馬拉著近1噸重的鐵雪撬比賽,極具震撼性。

入場參觀門票只要100円,可純參觀或是體驗下注,室內也有供應簡易餐點。

爸媽難得來這裡,也可以體驗下注賭看看哪隻馬會得勝,若不知怎麼操作,現場工作人員會熱心說明,就算語言不通,比手畫腳也能懂呢。

戶外賽場設置有觀賽休息區,也可就近站在圍欄前觀賽。

比賽前選手們會在熱身區讓輓曳馬試跑,下注前可以先來這裡看看哪隻馬最有氣勢。

競馬賽每週六、日、一都有舉辦,由13:00開始約11場比賽,賽程至20:45,每場比賽時間不長。

比賽的跑道有直線與坡道二種,因輓曳馬拉著的鐵雪撬很重,看著牠們吃力的拉著跑上坡,忍不住跟著緊張起來,接著看牠們順利的往下衝,畫面帥極了。

馬場內另有ふれあい動物園,裡面養了大小各品種的馬、小山羊與兔子,還可以買紅蘿蔔給小朋友餵。

這裡有較小型的與一般常見的馬。

還有巨大的輓曳馬,近距離看更驚人,現場許多人都搶著與牠合照。

小朋友最愛餵小動物了,現場販售紅蘿蔔,一份只要100円,可以餵小馬與兔子。

喜歡看小動物的小朋友在這裡就可以待很久呢,這裡也有騎馬體驗,可以讓小朋友坐著繞場內一圈。

馬場內還有農特產販售區,帶廣也是知名的十勝農產地區,像是四葉鮮奶、十勝紅豆等都是這裡產出,可以逛逛採買。


附近景點
約 10 公里
日本北海道-帶廣北海道立十勝公園(十勝エコロジーパーク)
帶小朋友玩北海道一定要挑幾個公園來玩,位在帶廣的十勝公園大又舒適,有室內兒...
約 48 公里
日本-北海道-星野トマム渡假村(星野TOMAMU渡假村)
位在日本北海道的星野トマム渡假村,佔地非常廣大,一年四季皆有動人美景,寬敞...
約 49 公里
日本北海道-Club Med北海道 Tomamu
Club Med發源於國外,創造出精緻全包式假期的概念,目前在全球已超過8...
約 82 公里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自然森林酒店
北海道地大路廣,停車方便,一直是許多家庭安排親子自駕遊的好去處,要選擇住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