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武淵水火同源親子公園(大碗公溜滑梯)
宜蘭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路103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冬山鄉鄉長 林峻輔
宜蘭冬山鄉的武淵水火同源是台灣少見特殊自然景觀,2018年初進行景觀美化並打造泡腳池,2019年4月增加兒童遊戲場與步道串聯,2023/11/17全新二期遊戲區開放遊玩,不僅空間更寬敞,能玩的設施也更多元,且還有公廁可使用哦。

水火同源就在國道五號高架下方,夏天不怕曬。橋下鋪設柔軟的人工草皮,大片草皮好適合跑跳,往內走會先看到水火同源池子,天然湧泉終年恆溫,大小朋友可以在此泡泡腳,同時欣賞特別的水火同源。穿過水火同源的後方就是2019年新完工的大碗公磨石子溜滑梯,碗公滑梯有不同的坡度,愈陡的速度愈快,每位小朋友都可找到適合自己的坡度來玩。

二期園區就在馬路對面,有大型人工草皮山丘涵洞遊戲區,小朋友光著腳在起伏的山丘上遊玩,可以攀爬、鑽入涵洞內,山丘上還有座滾輪溜滑梯可以玩。另一側是大型沙坑遊戲場,沙坑上聳立著紅色立體攀爬架,小小孩開心玩沙,大小孩則可挑戰攀爬,登至最高處很有成就感呢。

註1:人工草皮區需脫鞋入內,禁帶寵物入內,也不能在草皮上飲食。園區每晚17:30-23:00開啟夜間照明,晚上也能玩。
註2:二期園區旁有免費停車格可使用。

附近景點
約 390 公尺
羅東Candy民宿(溜滑梯民宿)
羅東Candy民宿是一間全溜滑梯親子民宿,2017年7月開始營運,糖果屋外...
約 470 公尺
WanTon B&B 玩童親子民宿
玩童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為包棟民宿,有2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平日最少...
約 480 公尺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是一棟浪漫優雅的歐式城堡民宿,地點就在宜蘭冬山鄉,2017年3月...
約 690 公尺
情園民宿(溜滑梯民宿)
情園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民宿擁有2棟相比鄰的房屋,分為1館與2館,共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