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粉紅萌萌豬氣墊樂園+薰衣草森林樂園@統一時代百貨店(09/27-10/20)(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廣場2樓)
  • 電話:0939-545-512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價位:氣墊樂園2-12歲300元、陪同大人12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2小時),森林樂園單座100元、套票3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國內首座透明氣墊樂09/27來到台北統一時代歡樂開玩,萌萌的粉紅豬是一個大型透明泡泡屋,裡面有氣墊闖關、溜滑梯與粉色球池,一旁另有3座氣墊城堡可以玩。

粉紅豬泡泡屋高7米、長22米、寬13米,裡面有空調,不用擔心夏天會太悶熱,且遇到雨天也能玩。另外3座氣墊設施在戶外,分別是魔法樂園、歡樂城市、神奇糖果屋,可愛的造型很受小朋友喜愛。

氣墊樂園旁還有超夢幻的薰衣草森林樂園,粉紫色遊樂設施即將引領新風潮,有旋轉木馬、小飛機、海盜船、咖啡杯、小火車等,好玩又好拍,小朋友一次玩個夠。

註:氣墊樂園適合2-12歲小朋友入場,入場皆需脫鞋著襪,平日不限時,假日可玩2小時。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知品兒童縫紉@信義誠品店
知品兒童縫紉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縫紉手作專櫃,目前在台北忠孝SOGO、信義誠...
約 26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約 26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26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