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
國外
  • 地址:岐阜市大野區白川村荻町1086號
  • 電話:+81-5769-6-1013(白川郷観光協会)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甜蜜的家庭
位在日本中部的合掌村,又被稱為童話村落,名列世界遺產之一,因合掌外觀的木造屋舍,遠看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尤其冬天積雪時更美,常吸引大量遊客前往。

村落裡春天櫻花、夏季綠油油稻田、秋季賞楓、冬季雪白,四季皆美,是著名的觀光勝地。古老的村落帶點遺世獨立之姿,景色宜人,穿越在村落間的小溝渠水質清澈涼爽,有不少魚兒悠游其中,吸引小朋友的注意。這裡店家不少,用餐、買紀念品都有,也可帶小朋友去參觀當地古宅。

合掌村一般都安排一日遊,時間足夠的話也可預約入住合掌民宿,體驗在地風情,跟在大都市的感覺完全不同,給小朋友不同的住宿體驗。

位在日本中部的合掌村,又被稱為童話村落,名列世界遺產之一,因合掌外觀的木造屋舍,遠看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尤其冬天積雪時更美,常吸引大量遊客前往。

到這裡交通不會太複雜,有從名古屋直達的觀光巴士,自駕前往的話也有大型停車場好停車。巴士下車處及停車場旁邊有觀光案內所,有旅遊資訊問題可以來這裡詢問。

前方有座吊橋,這個吊橋就是進入合掌村的入口之一。

合掌屋最大的特色是由茅草覆蓋的屋頂,人字型屋頂像雙手合十一樣,故被稱為合掌。而這個造型遠看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屋,冬季時會舉辦點燈活動,遠看就像聖誕賀卡的景色,美極了。

村落裡春天櫻花、夏季綠油油稻田、秋季賞楓、冬季雪白,四季皆美,是著名的觀光勝地。古老的村落帶點遺世獨立之姿,景色宜人。

穿越在村落間的小溝渠水質清澈涼爽,有不少魚兒悠游其中,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這裡店家不少,用餐、買紀念品都有,也可帶小朋友去參觀當地古宅。

和田屋古宅被列為重要文化財,入內參觀需門票:成人300円、小童150円。裡面保存的很完善且乾淨,很難想像這間擁有400年以上的歷史。

時間夠的話可以帶小朋友上展望台一覽整個合掌村,有付費接駁巴士,也可自己走上去。在展望台看過去,真的很有童話村落的感覺,冬季點燈時更是漂亮。

合掌村一般都安排一日遊,時間足夠的話也可預約入住合掌民宿,睡在榻榻米上、坐在長廊裡喝茶聊天,體驗在地風情,跟在大都市的感覺完全不同,給小朋友不同的住宿體驗。


附近景點
約 41 公里
日本-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
位於日本福井縣勝山市的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是日本已故建築大師黑川紀章在200...
約 52 公里
日本高岡-おとぎの森公園(大型溜滑梯)
哆啦A夢是風靡所有小朋友的人氣卡通,也是許多爸媽小時候的最愛,日本富山縣高...
約 97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AEON Mall各務原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イオンモール各務原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97 公里
日本-日本猴子樂園(日本モンキーパーク)
日本猴子樂園位於日本愛知縣,是一個複合式的樂園,包含了主題樂園跟動物園,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