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9璀璨千禧‧平安祈福@千禧公園(12/24-03/03)(活動結束)
屏東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一帶(千禧公園)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夜晚點燈17:00-23: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屏東市千禧燈會於12/24點亮整個千禧公園,7大主題燈區璀璨耀眼,還有親子互動區,未來將與2019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做結合,整個屏東的夜晚閃亮歡樂,陪大家度過歡樂的年節。

要觀看燈飾造景可以由廣東路進千禧公園,今年打造了「生命樹、萬花筒光樂園、心心相印、活力泉源、甜蜜之路、青春曼波、運動恰恰」7大主題燈區,LED燈光會不停變換光線,也有音樂可以聆聽。近50顆燈籠打造出光影樹林,非常夢幻,小朋友也好愛穿梭在樹林裡。

心心相印是親子互動區,大大的愛心燈飾會隨著小朋友的拍打變色,可以跟著爸媽一起拍打。其他像是金黃噴泉的活力泉源與圍繞在百年老榕樹的大片燈海都讓人驚豔,且公園內也有溜滑梯兒童遊戲場,爸媽賞燈拍照,小朋友也有的玩。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屏東縣立圖書館(屏東總圖共融遊戲場)
屏東最美森林圖書館-屏東縣立圖書館於2020/08/28正式開幕,地點就在...
約 780 公尺
和平公園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屏東由孩童參與設計的「和平公園共融遊戲場」06/22正式開放。公園佔地25...
約 780 公尺
屏東縣社會福利綜合館(屏東社福館)
屏東縣社會福利綜合館外表設計的像一座城堡,裡面有一層是兒童遊戲室,提供給平...
約 1 公里
職人町
屏東市區有一處超好拍的「職人町」,以大片的彩繪,將每棟房子化身為不同主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