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8愛.Sharing(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聖誕活動)(11/16-12/25)(活動結束)
台北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018愛.Sharing」於11/16開始歡慶聖誕佳節,今年要讓大家體驗義大利米蘭時尚與華麗的氣氛,米蘭特色窗花圖騰、大片燈海、愛心階梯,繽紛閃亮,讓整個夢廣場充滿迷幻氛圍。

夢廣場上高達13米的Purple Wish聖誕樹,閃耀著夢幻光彩,樹上以米蘭教堂窗花為元素組成70片花紋,每天晚上還有Purple wish燈光秀,其他像是熱氣球、咖啡杯、飛機、電車、教堂等藝術裝置,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情。

造景展覽期間至12/25止,假日也會舉辦熱鬧的活動,把握機會帶小朋友一起來感受時尚的聖誔魅力。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知品兒童縫紉@信義誠品店
知品兒童縫紉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縫紉手作專櫃,目前在台北忠孝SOGO、信義誠...
約 26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約 26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26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