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漁光島(月亮灣)(2023漁光島藝術節03/24-04/16)(活動結束)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南人幫
台南安平漁光島是一座獨立的小島,與台南市區僅透過漁光大橋連接,這裡舊稱三鯤鯓,擁有長達1.5公里的半月型海岸線,另有全台最美麗沙灘之一的稱號。

穿過熱鬧的安平市區過橋後仿佛走入另一個空間,成排的防風林,寧靜的空間步調立即變的緩慢悠閒,再穿過樹林的木棧步道即是海天一線、寬廣的海岸風景,漂亮的月牙灣沙灘吸引多人前來拍照,而小朋友則最喜歡在這裡玩沙踏浪了。

島上還有一座知名地標 日落塔,是利用癈棄蚵棚竹子與繩索打造而成,近看很壯觀,搭配落日拍照也很美。漁光島淺灘處很平坦,適合小朋友玩沙戲水,較深處有些石塊會刺傷腳,所以大小朋友在淺灘處玩水就好。

2年舉辦一次的雙年展-漁光島藝術節2023年在3/24盛大開展!今年也首度挑戰雙策展模式,以「藝術在一座小島、重繪地海之島」2個主題,打造14件藝術作品,並融合漁光島之美。活動開幕日有精彩表演、假日有熱鬧市集,以及多種表演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欣賞。(表演活動隨時更新於官方FB)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虱目魚主題館@OTOP
虱目魚主題館位於台南,2013/03/22在億載金城的正對面開幕,2019...
約 650 公尺
漫度漁光露營區(豪華帳/釣魚)
漫度漁光位在台南市安平區,2022年4月開始營運,提供自搭帳與豪華帳免搭露...
約 810 公尺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鋼鐵聯盟 艦證奇蹟-鋼鐵機器人特展01/20-12/31)
德陽驅逐艦博物館位於台南安平,是台灣第一座軍艦博物館,於2011年正式對外...
約 1 公里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台南首間飯店-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於2022/01/29開幕,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