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鋼鐵聯盟 艦證奇蹟-鋼鐵機器人特展01/20-12/31)
台南
  •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鋼鐵聯盟 艦證奇蹟-鋼鐵機器人特展01/20-12/31)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號
  • 電話:(06)293-2925
  • 營業時間:09:00-17:10(5-9月至19:00)
  • 價位:全票100元,學生、65歲以上及設藉台南市民80元,未滿6歲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德陽驅逐艦博物館位於台南安平,是台灣第一座軍艦博物館,於2011年正式對外開放,讓來訪的遊客登艦參觀,可以看到船艦內的戰炮、雷達室、艦長室,或是手旗體驗等,現場觀看大型戰艦真的很壯觀。

家裡有喜歡交通工具的小朋友,可能都會對飛機、火車、船艦有興趣。而這台德陽軍艦當年在美國服役時,可是參加過韓戰的哦,來這裡可以登上真正的軍艦來參觀。軍艦就停泊在港口的航道邊上,還能看到海上的漁船停泊在岸邊或是行駛中的遊艇,附近就是安平古堡,也有很多景點可以參觀。

另外德陽艦從2019年起,每年會在船上舉辦主題特展,像是泰迪熊、笑笑羊等,吸引大小朋友前往參觀拍照。2024/01/20推出「鋼鐵聯盟 艦證奇蹟」鋼鐵人特展,打造6公尺高巨型鋼鐵人以及大黃蜂、柯博文等大型鋼鐵機器人,分別座落在戰艦內,超級帥氣!展期至2024年底,喜愛機器人的大小朋友別錯過哦。

德陽驅逐艦博物館位於台南安平,是台灣第一座軍艦博物館,於2011年正式對外開放,讓來訪的遊客登艦參觀,可以看到船艦內的戰炮、雷達室、艦長室等,現場觀看大型戰艦真的很壯觀。

開車前來的爸媽,車子直接停路邊停車格,停車格採自助繳費。

停好車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服務中心。

園區戶外空間停放著一台戰鬥飛機,鯊魚外觀非常吸睛。

一旁還有2台坦克車,充滿軍事氣氛。

軍艦就停泊在港口的航道邊上,近看軍艦真的很壯觀。

戶外園區及服務中心是不用收費的,登艦才需要費用,售票處就在船艦前方。

售票口旁還有擺放挖土機、搖搖馬等給小小孩玩的投幣式遊樂設施。

登入船艦的參觀門票不貴,全票100元,學生、65歲以上及設藉台南市民80元,未滿6歲免費。

且德陽艦從2019年起,每年會在船上舉辦主題特展,像是泰迪熊、笑笑羊等,吸引大小朋友前往參觀拍照。2024/01/20推出「鋼鐵聯盟 艦證奇蹟」鋼鐵人特展,歡迎大小朋友登船與巨型機器人拍照。

登艦前記得先讓小朋友拿取集章卡,順著參觀動線,集完全部印章,還能到禮品店櫃台兌換明信片哦。

園區內約有10座鋼鐵機器人,每個都比人高大,超帥氣的。

看著它們英勇的姿勢,仿佛在保衛著德陽艦。

除了機器人本身,有些還有手持武器,更是帥氣。

加上戰艦上原有的彈炮與船艦設施,欣賞鋼鐵機器人更有氣氛!

順著參觀動線上上下下行走,好像在走小型立體迷宮,增加小朋友的冒險樂趣。

在甲板這裡還有三座鋼鐵機器人。

所有機器人裡最吸睛的就是這座6公尺高巨型機器人了!近看超震撼,小朋友站在它的腳邊更顯迷你。

別忘了到甲板的上方,可以俯瞰德陽艦最受歡迎的打卡點-停機坪,常看到許多遊客在此拍照打卡。

在甲板上有一間小巧的餐廳-Ocean Space海洋空間

裡面以水族為主題,有各種魚裝飾品,提供和式座位與吧台座位。

餐廳最特別的是有一大片的水母牆,看著牠們悠游好療癒,水缸也會不停變換光影,讓水母增添色彩。

四周的牆面還有一些小型水族缸,可以看到可愛的魚兒。

餐廳主要供應咖啡、茶點、特調飲品與一些小點心。憑船票或打卡現折20元,可以買一份雞蛋糕給小朋友吃,海洋動物造型雞蛋糕很受歡迎哦。

除了看展外,還可參觀軍艦外觀與內部,部份設施可體驗操作,像是摩斯密碼,上方有密碼表,可以按看看。

沒有特展時,戰艦本身的大砲、雷達等各種設備也很吸引人,小小軍事迷可以近距離觀看超開心的。

抬頭望向藍天,更顯戰艦的巨大與帥氣。

接著來到艦長室參觀。

大小朋友可以坐在艦長椅上觀看窗外景色,或是轉動船舵,假裝是帥氣的船員。

最上方還有手旗體驗,小朋友可以拿起手旗,仿後方手旗信號揮舞拍照。

軍艦就停泊在港口的航道邊上,可以看到海上的漁船停泊在岸邊或是行駛中的遊艇。

離開船艦後,在左手方還有大型水族缸可以參觀。

水族缸另一側設置觸摸體驗池,小朋友可以摸看看海星跟海膽的觸感。

結束戰艦參觀後,可以到一旁的服務中心逛逛吹冷氣。

裡面還有一台鋼鐵機器人等著你來拍照。

服務中心內除了展售主題特色紀念品外,並展售一些伴手禮、冰棒等,可以走走逛逛。

戶外還有成排的鋼鐵小小兵,每一隻都有不同的姿勢與表情,逗趣又可愛。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漫度漁光露營區(豪華帳/釣魚)
漫度漁光位在台南市安平區,2022年4月開始營運,提供自搭帳與豪華帳免搭露...
約 370 公尺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台南首間飯店-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於2022/01/29開幕,飯...
約 460 公尺
1661臺灣船園區
台灣第一艘自建大型仿古船於2019/02/28正式開放,地點就在台南市安平...
約 570 公尺
虱目魚主題館@OTOP
虱目魚主題館位於台南,2013/03/22在億載金城的正對面開幕,201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