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國立科學博物館
日本
  •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7-20
  • 電話:03-5777-8600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五、週六至20:00)
  • 價位:一般票、大學生 620円;高中生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2Bunny2sweet
位在東京上野公園內的「國立科學博物館」成立於1877年,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也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綜合科學博物館,設有日本館與地球館二個常設展,另有360度劇場與特展等。

館內收藏非常豐富,針對恐龍骨骼標本、化石與動植物標本等就超過400萬種,認真逛的話可以逛上一整天,且恐龍加上動物標本也很吸引小朋友,很適合親子前來。時間若不多的話一般都會選擇逛地球館,除了豐富的展示內容,3樓還有給小朋友玩的「親子探險廣場-羅盤樂園」。

羅盤樂園有固定的開放場次,且需先在地球館一樓服務台抽整理券才能入場。遊戲場設計非常特別,北極熊、老鷹、獅子、駱駝與斑馬等許多動物化身為遊戲區的一角,陪伴小朋友遊玩,有溜滑梯、攀爬闖關、磁性積木牆與繪畫手作區等。上野公園是日本賞櫻名所,公園內的上野動物園也很適合親子前行,公園就在上野駅旁,交通方便,帶小朋友來東京玩別錯過這裡哦。

附近景點
約 350 公尺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 UENO ZOO
上野動物園位在東京都台東區,就在上野車站旁的「上野恩賜公園」裡,交通非常便...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淺草花屋敷遊樂園(浅草花やしき)
淺草花屋敷遊樂園位於日本東京,佔地約2公頃,西元1853年就開始營業了,是...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Asobōno! (アソボ〜ノ!)(アソボ~ノ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台灣的家庭很愛去日本遊玩,若帶小朋友去的話,其實不只有迪士尼可以玩。像這個...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巨蛋城樂園 東京圓頂城遊樂園(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アトラクションズ)
東京巨蛋城樂園(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アトラクションズ)位於日本東京市中心、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