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中和員山公園遊逸之丘(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葛瑞絲的天堂
位在新北市中和的員山公園,於2018/06/26正式開放啦!這裡是台北少數大型特色遊戲場之一,佔地約2公頃,設計溜滑梯、滑草、泰山溜索與鞦韆等近10項遊具,讓小朋友盡情釋放電力。

公園結合山坡地形設計,最受歡迎的就屬長20公尺磨石子溜滑梯、刺激的滑草道以及15公尺長的城堡外觀泰山溜索,挑戰小朋友的膽量。其他像是多樣功能的盪鞦韆,有包覆式、一般式與鳥巢鞦韆,大型沙坑上設有沙桌與挖土機,攀爬設施則有攀岩牆、山坡攀爬網與隧道式空中攀爬網。

公園以蝴蝶與螞蟻為主題意象,有可愛的螞蟻為大小朋友說明遊具使用規則,利用各種顏色與造型鋪設的軟地墊地景為公園增色不少,打造出歡樂的氣氛。另外小朋友玩遊具,大人在一旁也有體健設施可以活動一下筋骨不無聊。

位在新北市中和的員山公園,於2018/06/26正式開放啦!這裡是台北少數大型特色遊戲場之一,佔地約2公頃,設計溜滑梯、滑草、泰山溜索與鞦韆等近10項遊具,讓小朋友盡情釋放電力。

公園位在山丘上,需走一小段階梯步道上去,一旁也有無障礙坡道方便帶推車來的爸媽走。

這裡空間寬敞,遊戲場分為數個區域,小朋友比較不會擠在一起。首先會看到多人旋轉盤、與數座盪鞦韆。

有跳格子遊戲區。

多座成人體健設施,小朋友玩遊具,大人也可以活動一下筋骨不無聊。

再往內走是公園內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遊戲場,首先會看到隧道式空中攀爬網,攀爬網有一點高度,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膽量。

下方則有2座依山坡而建的攀爬網。

一旁有彩色小山丘,增加爬坡的樂趣。

這裡還有超大的沙坑,可以容納好多小朋友,沙坑內有小山丘、挖土機。

一旁是共融遊戲沙桌。

另有可愛的小草造型沖洗區。

公園以蝴蝶與螞蟻為主題意象,有可愛的螞蟻為大小朋友說明遊具使用規則,利用各種顏色與造型鋪設的軟地墊地景為公園增色不少,打造出歡樂的氣氛。

20公尺長磨石子溜滑梯在另一側,這裡也是超熱門的呢,小朋友為了玩滑梯,不停的上上下下,保證可以耗去不少電力。

溜滑梯旁是刺激的滑草道,爸媽記得帶上滑草板來哦。

溜滑梯前方有一座城堡,走入一看,是15公尺長的泰山溜索,這裡也是人氣設施之一呢。公園占地廣、遊具多,也有公廁可使用,假日就帶小朋友來這裡遊玩放電趣。


附近景點
約 400 公尺
水藍天游泳館
水藍天游泳館位在新北市中和區,擁有室內30米溫水泳池、SPA水療池、養生池...
約 540 公尺
建築樂園-中和環球HIGH5館
建築樂園位在新北中和的環球店2017/10/07開幕,2022/08/06...
約 620 公尺
中和民享公共托育中心
中和民享公共托育中心位於中和區的民享零售市場2樓,最早只是社區活動中心,2...
約 720 公尺
四季紙品手創館
四季紙品手創館的公司成立於1990年,以紙品、卡片與禮品世界的創意開發銷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