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貝兒絲樂園-桃園-英倫小鎮主題館(搬遷結束營業)
桃園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經國店2樓)
  • 電話:(03)346-6297
  • 營業時間:10:00-21:00
  • 價位:1-8歲 3小時400元(假日450元)、會員300元(假日350元),加1小時100元。家長票400元(假日450元)、會員250元,含100元餐飲+50元商品抵用券。1歲以下幼兒只需繳入會費100元,享免費玩3小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Smile Life維媽育兒生活
貝兒絲樂園於2018/06/23來到桃園展店嘍,地點就在家樂福經國店2樓,以英國小鎮為主題,復古質感風格,打造出18座主題區,包含輕食用餐區,且桃園館還有兒童美髮,小朋友可以坐在帥氣的跑車與飛機造型座椅上剪髮。

入口處是一台醒目的紅色公車售票亭,這裡適合0-8歲小朋友遊玩,有市集、超市、郵局與茶屋的角色扮演扮家家系列,採買、刷條碼印發票、煮菜或是體驗當郵差分發郵件等。再來有小男孩愛的自己組裝玩具車玩與女孩兒愛的公主變裝。耗體力的有溜滑梯球攀爬區、兒童健身器材與嚕嚕車跑跑,其他還有小小孩愛的玩具沙坑、玩具撈魚與多樣益智玩具。

樂園裡另有多款電動遊戲機,遊戲機使用代幣,入園贈送一枚,若想多玩的話可再至櫃台購買。這裡每天都有帶動唱跳與DIY活動,餓了的話館內有供應義大利麵、pizza、燴飯、鬆餅、三明治與各式炸物小點。

註:店家於2019/05搬遷至新點,並於05/18在JC Park 重新開幕。

附近景點
約 200 公尺
新埔國小(特色遊戲場)
新埔國小位在桃園市區,創建於民國93年,算是很年輕的國小,學校以沉浸式英文...
約 430 公尺
福容大飯店 桃園
福容大飯店 桃園座落在熱鬧的藝文特區,周邊交通、美食都很方便,飯店內也有休...
約 440 公尺
同安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同安親子公園位於桃園市同安街上,就在熱鬧的藝文特區裡,佔地0.99公頃,是...
約 550 公尺
問鼎 ‧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桃園藝文店
問鼎 ‧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是馬辣集團旗下所經營的火鍋店,與馬辣不同的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