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82號
  • 電話:(04)2425-7070
  • 營業時間:11:00-19:00(試營運期間休息時間不定,最好事先預約)
  • 價位:低消140公分以上300元、80-140公分150元、80公分以下不收費。餐點288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藍色起士的美食主義
台中又多一個室內用餐兼遛小孩的好去處,位在北屯區的小島3.5度,2018/05/15開始營業,2層樓的空間,一樓為用餐區,二樓整層皆為親子遊憩空間,用餐有四人座位也有6人以上的座位,也很適合親友聚餐。

餐廳外觀是一棟純白建築,利用原木裝飾出質感,入處有3隻可愛的恐龍迎接大小朋友。一樓用餐區使用木質傢具與裝潢,帶點北歐風格。二樓分為多個遊戲區,有溜滑梯球池、戲沙區、扮家家酒區、閱讀角落、益智玩具區與爸媽休息區等,最棒的是遊戲區不限時間,可以盡情的放電。

遊玩不限時,不過用餐限90分鐘,爸媽可以先讓小朋友吃完飯再上去玩。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小火鍋等,還有多樣小點心與飲品可以選擇。

註:寶寶爬爬區限80公分以下寶寶遊玩,球池區限140公分以下小朋友,其他遊戲區不限,入場皆需著襪。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くら寿 藏壽司(台中中清路店)
くら寿司第二間路面店在台中中清路展店嘍,2017/05/23正式開幕,現在...
約 680 公尺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兆尹樓)
台中兆品酒店在中清交流道及中彰快速道路附近,是兩棟大樓組成的,一間是已營運...
約 690 公尺
台中敦化公園
台中敦化公園位在北屯區,佔地約2.7公頃,有大片綠地、、散步步道、活動廣場...
約 1 公里
臺中中央公園(台中中央公園-水湳中央公園)-清翠園(特色遊戲場)
水湳中央公園位處水湳經貿園區,占地67多公頃,為台中市大型生態綠地公園,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