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永信運動公園@鐵砧山風景區(特色遊戲場)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成功路321號 (大甲鐵砧山風景特定區內)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來飽寶家ba
永信運動公園位在台中大甲鐵砧山風景區,佔地約6公頃,公園內林木茂盛、綠意盎然,設有涼庭、兒童遊戲區、多座球類運動場、3D地景彩繪、大型動物模型。永信醫藥文物館也在公園內,每週三、五、六免費開放參觀,可以帶小朋友進去走走,瞭解藥品相關知識。

兒童遊具在公園內側,有包覆式單人鞦韆、雙人鞦韆、多人鞦韆、搖椅、攀爬架與單槓等,雙人鞦韆共有18座,可雙人也可單人乘坐,腳踩著下方橫桿稍微用力前推即可,擺盪幅度不小,玩起來有一點像在玩迷你海盜船,非常刺激,現場都能聽到小朋友開心的笑聲。

公園於2022年6月再升級,打造蜂巢式遊戲高塔,結合旋轉溜滑梯、磨石子滑梯、攀爬等功能,另一旁有特別的實木攀爬與大積木,其它還有多人蹺蹺板、旋轉杯與搖搖馬等遊樂設施。

註:雙人鞦韆無包覆式設計,小朋友需雙手緊抓握桿玩,建議國小以上兒童玩比較適合,爸媽也要在旁注意,另遊具多為金屬材質,夏季前來會有點燙傍晚時分來玩較適合。

永信運動公園位在台中大甲鐵砧山風景區,佔地約6公頃,此為永信藥品創辦人所成立的公園,開放讓大家進入休憩遊玩。

公園維持的很乾淨舒服,入口處還有一個3D彩繪地景可以拍照。

一旁有可愛的藥物小公仔等待小朋友跟他們一起拍照。

高高的長頸鹿也站在入口處迎接大小朋友。

公園內有戲沙區,不過這裡是使用黃褐色細小石頭,不會有沾上衣物的困擾。

因為不會弄髒衣物,小朋友可以直接坐在上面玩耍。

公園內林木茂盛、綠意盎然,種植不少花卉,假日人潮也沒那麼多,給人一種悠閒舒服的感覺。

設有涼庭與休閒坐椅與兒童遊戲區,其中最特別的就屬雙人鞦韆,不僅其他遊戲區沒見過,玩起來非常刺激好玩。

雙人鞦韆共有18座,可雙人也可單人乘坐,腳踩著下方橫桿稍微用力前推即可。因為沒有包覆設計,小朋友需雙手緊抓握桿玩,建議國小以上兒童玩比較適合,爸媽也要在旁注意哦。

這個雙人鞦韆擺盪幅度不小,玩起來有一點像在玩迷你海盜船,非常刺激,現場都能聽到小朋友開心的笑聲。

小小孩的話就來玩包覆式鞦韆,這裡共有三座,小朋友坐在裡面不用擔心摔下來。

這二樣鞦韆皆是金屬材質,且包覆式鞦韆圍著的空隙不會太小,大一點的小朋友也可以玩呢。

二種鞦韆皆採沙石鋪面,小小孩可以坐在旁邊玩沙。(若有人在玩鞦韆,爸媽一定要注意提醒小朋友別太靠近,靠邊坐才安全)

其他還有這種大型的搖椅。

可多人乘坐搖擺的鞦韆。

單槓與攀爬設施,公園於2019年7月將園內2處攀爬設施進行改造,加入繩網編織,增加遊玩樂趣。

有了繩網加持,小朋友更能輕鬆爬上單槓,還能在內凹處坐著休息。

編織繩網為軟性線材編織而成,需脫鞋攀爬,大人小孩都可遊玩。(每張網限重500公斤)

除了攀爬設施,下方還有編織吊籃,小朋友也好愛坐在裡面輕輕搖擺。

還有一些體能單槓設施。

整個公園範圍不小,設有多座球類運動場,這裡有一處桂花階梯步道,桂花季時走入這裡,桂花香氣濃郁迷人。

公園內設有公廁方便大家使用,離去前記得帶小朋友來此清洗雙手。

永信醫藥文物館也在公園內,每週三、五、六免費開放參觀,可以帶小朋友進去走走,瞭解藥品相關知識。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永信醫藥文物館
永信醫藥文物館位在台中大甲,就在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內,開幕於2016/06...
約 220 公尺
踏親Touching踏親寵物親子餐廳 踏親露營區@鐵砧山風景區(豪華帳露營-貓餐廳/貓咖啡)
踏親 Touching是間結合親子與貓咖啡的寵物親子餐廳,地點就在台中鐵砧...
約 240 公尺
鐵砧山風景區-大甲鐵砧山雕塑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中大甲鐵砧山風景區內的雕塑公園,在2020/09/30也加入特色遊戲...
約 2 公里
鐵山腳單車運動村(滑步車場)
鐵山腳單車運動村位於台中外埔區,2012年6月開幕,場內包含室內及室外的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