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南寮親子沙灘(南寮漁港旅遊服務中心)
新竹
  • 地址:新竹市北區南寮街261號
  • 電話:(03)521-6121#382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大變身!為了給旅客更舒適的休憩空間,進行大更新,並於2020/11/28重新開幕。館內最大亮點是全新打造2層樓高、13.5公尺長旋轉溜滑梯!加上夏天開放的親子沙灘戲水池、南寮大草皮、魚鱗天梯等,是親子遊憩好去處。

南寮親子沙灘每年5-11月開放,沙灘範圍寬敞,採用乾淨矽沙,沙坑上還有大型章魚與海龜造景陪伴小朋友玩耍。戲水池有大小二區,水深約小朋友的小腿處,大池子有溜滑梯滑水道,小池子上有隻大大的螃蟹,模樣可愛極了。這裡水是使用流動的自來水,讓大家坃的安心。

整修後的服務中心外型變的更新穎,館內針對哺育室、更衣間、親子廁所等設備進行更新,並提供飲水機、投幣機、手機充電服務,增建透明電梯。旋轉溜滑梯適合5-12歲小朋友遊玩,除了玩滑梯外,還可上頂樓平台欣賞南寮漁港風景。

註:南寮漁港旅遊服務中心戶外戲水池整修中,不影響沙坑遊玩。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大變身!原本的草皮區化身為讓小朋友瘋狂的沙灘戲水池,戲水池還有溜滑梯滑水道,夏天就帶小朋友來這裡吧。

全新完工的南寮親子沙灘預計於2018年5月開放,沙灘範圍不小,不用擔心小朋友擠在一起。

這裡採用乾淨的矽沙,沙坑上還有大型章魚與海龜造景陪伴小朋友玩耍。

戲水池有大小二區,水都很淺約到小朋友的小腿處,大池子有磨石子溜滑梯滑水道。

小池子上有隻大大的螃蟹,模樣可愛極了。

這裡水是使用流動的自來水,不加氯的循環水玩起來也較安心。

一旁有提供沖水設施,不過更換衣服需至前方廁所更換。

2018年夏天,爸媽又多了一處遛小孩的好地方,不過目前遊憩區無遮蔽設施,帶小朋友來玩記得做好防曬,或是選擇太陽小一點的時間前來。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新竹市有近17公里的海岸線,當地政府特別將這海岸線開發成觀光區域,建立一個...
 更多資訊 1065 17
約 580 公尺
南寮魚鱗天梯
魚鱗天梯位在新竹南寮漁港靠海處,這裡以魚鱗式階梯取代傳統消波塊,打造特色觀...
約 860 公尺
南寮親子運動公園-南寮足球場(特色遊戲場)
南寮親子運動公園早期為閒置的空地,2017年進行改造並於2018年11月完...
約 1 公里
南寮瘋甩尾場(卡丁車)
南寮瘋甩尾場位在新竹市,鄰近南寮漁港,2017年6月開始營運,寬敞的賽車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