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勇盛泰國蝦(小廚師體驗營)(結束營業)
屏東
  • 地址:屏東縣崁頂鄉圍內村大庭路
  • 電話:0912-349-854
  • 時間:釣蝦08:30-19:00(撈蝦與餐廳09:30開始),僅假日營業
  • 價位:泰國蝦秤重以時價計,小廚師體驗營550元(可2位小朋友,含一斤蝦)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位在屏東崁頂鄉的勇盛泰國蝦提供不一樣的釣蝦體驗,不限時間、人數與釣竿,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撈蝦體驗,穿上小孩版青蛙裝下池撈蝦,園區內有沙坑、戲水池與室內廚房組等玩具不定期舉辦各式親子手作活動,還有開辦歡樂的小廚師體營。

蝦場僅假日營運,釣蝦不需預約,若要用餐或小朋友體驗撈蝦則需預約,釣起來的蝦秤斤計價,可帶回家或現場加價請店家料理,另外還可單點其他蝦料理或快炒餐點。

小廚師體驗營10:00、14:00各一場,每場限3組小朋友報名,每組最多2位小朋友參加,內容含泰國蝦導覽、撈蝦、泰國蝦料理等,總費用含1斤蝦。

註:2023/02/28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漁興旺親子體驗餐廳(漁興旺親子樂園)
漁興旺親子體驗餐廳位在屏東縣崁頂鄉,2023/04/01開幕,提供用餐、釣...
約 2 公里
崁頂鄉生態公園-崁頂環保共融公園(環保星球夢幻組合主題遊具-特色遊戲場)
屏東第2座環保主題共融公園於2022/10/14在崁頂圖書館旁開放遊玩!公...
約 3 公里
潮州鐵道園區
全台唯一鐵路維修觀光機廠-潮州鐵道園區2022/12/17在屏東潮州正開開...
約 3 公里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天使花園位在屏東縣竹田鄉,是座以熱帶蘭花為主題的休閒農場,有浪漫的庭園造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