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頂魚寮公園(3D彩繪地景)
台中
頂魚寮公園位在台中市梧棲區,2016年5月以漁村為意象設計了大型帆船、漁網、浮標與海浪等裝置藝術,2017/10/22再度增加立體3D彩繪地景,公園內還有兒童遊樂設施,又是一處可以讓小朋友放風,大人拍照的好地方。

公園內有二座溜滑梯,其中一坐是可愛的鯨魚造型溜滑梯,好玩好拍照,一旁還有二隻可愛的小海豚,另一座則是一般的塑製溜滑梯,其他還有小迷宮、搖搖椅與蹺蹺板等遊具,也有一些成人的體健設施。

以漁村為主題的藝術造景各有特色,3D彩繪地景也是以海洋為主題,有鯊魚、虎鯨、海龜與小丑魚等海洋生物,大家可以假裝坐在小船上或是走過大海的獨木橋,拍出有趣的照片。

註:梧棲近海風也比偏大,要前來記得為小朋友準備保暖衣物。

頂魚寮公園位在台中市梧棲區,2016年5月以漁村為意象設計了大型帆船、漁網、浮標與海浪等裝置藝術,2017/10/22再度增加立體3D彩繪地景,公園內還有兒童遊樂設施,又是一處可以讓小朋友放風,大人拍照的好地方。

公園內有二座溜滑梯,其中一坐是可愛的鯨魚造型溜滑梯,好玩好拍照,一旁還有二隻可愛的小海豚。

這個溜滑梯比較短,適合學齡前小朋友遊玩。

另一座則是一般的塑製溜滑梯,2座溜滑梯中間結合一些遊憩設施,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遊玩。

一旁有不同高低設計的跳樁。

前方是可坐可躺著擺盪的圓盤盪鞦韆。

再過去還有搖搖馬及蹺蹺板。

這裡也有給大人運動的體健設施。

以漁村為主題的藝術造景很有特色,大大的魚船造景很吸睛,晚上點燈也很好拍,一旁設計古早童玩裝置藝術。

另一邊草皮上也有一些花朵造型裝置藝術。

在這一區另設有闖關遊樂設施。

還有一座雙人盪鞦韆,旁邊的大片草地很適合小朋友跑跳遊玩。

公園內還有一座小樹蘺迷宮,樹蘺高度不高,可以帶小小孩來挑戰走迷宮。

3D彩繪地景在圓形廣場內,以海洋為主題有鯊魚、虎鯨、海龜與小丑魚等海洋生物,大家可以假裝坐在小船上或是走過大海的獨木橋,拍出有趣的照片。

這裡還有彩虹座椅,繽紛色彩適合一家人坐著拍合照。

頂魚寮公園佔地不小,有散步步道、大片草地、兒童遊戲場,以及好拍照的造景。要注意的是這裡離海邊較近,風也偏大,行前記得為小朋友準備保暖衣物。


附近景點
約 620 公尺
台中港酒店
2013開幕的台中港酒店,位於台中市梧棲區,擁有200間各式雅緻客房,是中...
約 930 公尺
震大金鬱金香酒店
「震大金鬱金香酒店」為台中四星級國際品牌酒店,靠近台中港,為一間於2022...
約 1 公里
梧棲文化出張所-原梧棲警察官吏派出所及宿舍群+梧棲朝元宮彩繪牆+梧棲老街
梧棲文化出張所是由市定古蹟-梧棲警察官吏派出所及宿舍群改造活化再利用,20...
約 2 公里
梧樂新創園區 We Love Park
梧樂新創園區位在台中市梧棲區,2023/04/30開幕,佔地近千坪的空間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