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和歌山-わんぱく王国(頑皮王國-超長溜滑梯)
日本
頑皮王國公園位在大阪與和歌山之間,搭乘電車至山中溪駅,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可做為二個點之間的中繼站。公園內有兒童遊樂設施、天然溪水戲水區,其中長21公尺、高10公尺的滾輪溜滑梯一定要帶小朋友去體驗遊玩。

公園內林蔭茂密,綠意盎然,溜滑梯依著山坡而設,旋轉、起伏滑溜的過程好像在山中冒險,特別的是滑到最後一隻巨大恐龍張著大嘴迎接每一位大小朋友,既刺激又有趣。

小小孩若不敢玩的話,另一側有幼兒設施,往上走有一座特殊攀爬設施的觀景台,手腳併用攀爬而上,可遠眺市景,非常漂亮,山中溪駅與公園內種植大量櫻花樹,也是很好的賞櫻景點。這裡的人潮相較大阪少很多,離關西機場更近,可悠閒賞櫻,小朋友也能開心玩耍。

註:夏季蚊蟲較多,需做好防蚊措施。

頑皮王國公園位在大阪與和歌山之間,可做為二個點之間的中繼站。公園內有兒童遊樂設施、天然溪水戲水區,其中長21公尺、高10公尺的滾輪溜滑梯一定要帶小朋友去體驗遊玩。

搭乘電車至山中溪駅,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公園,若是開車前來,車站周邊有付費停車場(公園前方停車場為私人所有,不可停車)。

入口處左側有一大片沙坑與一些幼兒遊具。

前方是夏季戲水區,暑假期間會開放讓小朋友來此玩水。

入口處右側也有一組幼兒遊具。

整個公園依山而建,林木扶疏、綠意盎然,夏天來走也很舒服。順著右側馬路直行,就可以看到超長的滾輪溜滑梯。

公園內的滾輪溜滑梯除了長,最吸睛的就屬巨大的恐龍了,小朋友一路由上方溜至恐龍的大嘴巴內,畫面超有趣!且階梯入口處走進去時,還會感應發出恐龍的叫聲,若是同行有小小孩要先提醒會有聲音,避免被嚇到。

滾輪溜滑梯真的好長,現場看很壯觀。

且滑梯分為2個路線,一個是溜下恐龍的嘴巴內,一個是較陡的路線,喜愛刺激的小朋友最愛這個了。

滾輪溜滑梯就設置在森林內,好有在森林裡冒險的感覺。

玩完溜滑梯若時間還夠的話,可以帶小朋友繼續前行,上方有一座特殊攀爬設施的觀景台。

觀景台需手腳併用攀爬而上,可遠眺市景,非常漂亮。山中溪駅與公園內種植大量櫻花樹,也是很好的賞櫻景點。這裡的人潮相較大阪少很多,離關西機場更近,可悠閒賞櫻,小朋友也能開心玩耍。(圖片取至大阪觀光局)


附近景點
約 14 公里
日本-NICOPA(ニコパ ガーデンパーク和歌山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26 公里
日本-關西單車體育中心-Kansai Cycle Sports Center(KCSC)
在日本大阪有一個以單車為主題的大型主題樂園,佔地有20公頃,裡面的大型主題...
約 29 公里
日本-大阪府立兒童館BIG BANG
許多家庭每年都會規劃去日本外,除了東京外,大阪也是很樂門的自由行景點,若有...
約 3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堺タカシマヤ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堺タカシマヤ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