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10/08-11/01)(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 營業時間:11:00-21:3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妞的生活旅程
統一夢時代台北店,於2017/10/08化身為台灣規模最大的鋼彈基地!二座高達6公尺的巨型鋼彈進駐夢時代廣場,帥氣逼人,4樓戶外平台則有與人等高的鋼彈模型拍照區,展覽期間假日有免費的組裝鋼彈模型體驗,還能把成品帶回家。

想看巨型鋼彈不用往日本跑,1:3的巨型鋼彈近看極具氣勢,經典機動戰士讓鋼彈迷看個過癮,展場遍佈2、3、4、5樓,除了巨型鋼彈,在3樓的是小型鋼彈模型展與互動遊戲區,4樓是與人等高的鋼彈模型,還有可愛Q版造型,歡迎大家在此合影。

現場還有闖關集點活動,參加活動前先至官網線上報名,再至現場領取集點卡,共有5個闖關處,完成任務集滿點數可以換取活動限定贈品,展期至11/01,大小鋼彈迷別錯過哦。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知品兒童縫紉@信義誠品店
知品兒童縫紉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縫紉手作專櫃,目前在台北忠孝SOGO、信義誠...
約 310 公尺
台北探索館
相信很多媽媽們都同意,若沒有生小孩的話,很多博物館、各種展覽,可能上班後一...
 更多資訊 1800 36
約 31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約 32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