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南瓜歐風咖哩(結束營業)
宜蘭
  • 南瓜歐風咖哩(結束營業)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96號
  • 電話:(03)955-7858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價位:餐點150-350元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南瓜歐風咖哩位於羅東市區,以橘黑色系為主要色調,輔以各式南瓜頭裝飾,寬敞空間、營造出帶有萬聖節般熱鬧歡樂的氛圍。採全天供餐的複合式經營方式,所以在這能看到如套餐、焗烤、蛋包飯、義大麵、火鍋,乃至是下午茶、咖啡等各式餐點,隨時隨地滿足欲想裹腹的饕客。

店內餐點烹調均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以純天然健康的飲食為主。店內招牌之一咖哩,其咖哩醬是採用20多種配方調配,呈現出香味中帶有日式咖哩微甜,亦兼具印度咖哩得小辣滋味,並區分有印度、歐風、南洋三種口味,「印度醬」帶有辛香中度辣味口感,「歐風」因融入了水果與香蕉等,而有略帶甜的口感,「南洋」則較清爽,三種醬料均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辣度,不論是搭配薑黃飯或蛋包飯,都能更顯美味。

火鍋類選擇亦選擇多樣,人氣「南洋火鍋」或是以大量南瓜熬煮湯底的「南瓜咖哩鍋」都值得您點用品嚐。除此之外,限量供應吃來濃郁起司香的「藍帶炸豬排」,和獨特滋味的「南瓜義大利麵」、金黃酥脆的「咖哩炸豆腐」等都是許多人的最愛。

因為店內餐點價格實惠,若遇假日或欲品嚐限量餐點,建議您最好預先訂位,以免撲空喔!

註:2015/11/01停業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羅東親子館
宜蘭第12座親子館-羅東親子館於2021/04/09正式開幕,館內以魔法森...
約 210 公尺
閣樂親子旅宿Kidsfun Hotel(溜滑梯民宿)
閣樂親子旅宿是間全溜滑梯房間的親子民宿,2021/11開始營業,離宜蘭羅東...
約 210 公尺
Have Fun玩樂親子旅宿
Have Fun玩樂親子旅宿位在宜蘭羅東,步行即可到羅東夜市,2023年7...
約 240 公尺
童玩樂親子旅宿(溜滑梯民宿)
童玩樂親子旅宿位在宜蘭羅東,離羅東林場、羅東夜市步行不用10分鐘即可到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