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PLAY LINE FRIENDS 台北店Taipei(結束營業)
台北
  • PLAY LINE FRIENDS 台北店Taipei(結束營業)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位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開幕於2016/12/23,以熊大妹妹「熊美Choco」為主題的全新概念店,結合輕食飲品、拍照區與販售區,粉嫩色系浪漫指數超高。

高達3.5公尺的熊美坐在門口迎接大家,以熊美家為主題的粉色系小屋,設有5個拍照區,有熊美、小鴨、熊大、饅頭人等角色,帶著小朋友跟Line Town的角色一起拍照吧。

飲食區販售熊大造型小蛋糕、爆米花與一些飲品,僅提供外帶,一旁則擺放各式Line周邊商品,有布偶、抱枕、服飾、文具用品、保溫瓶等,種類不少。

註:2023/08/31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貓樂貓咖啡信義遠百店(貓餐廳/貓咖啡)
台北信義百貨商圈也有貓餐廳哦,且小朋友不限年紀,帶小朋友來逛街還能擼貓吸貓...
約 230 公尺
i-Ride TAIPEI(i-Ride飛行劇院體驗中心)
i-Ride TAIPEI位在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6樓,2019/01/3...
約 350 公尺
台北市政府戲沙(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
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就在市政府內,2008年成立的,就在101附近,若在附近...
約 36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くら寿司 2019/11/19在台北信義成立新據點,地點就在微風松高店B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